-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10-21 / 标签: Type-Moon Fate 蘑菇 热血 战斗 游戏改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9-21 / 标签: 剧场版 燃 天元突破 2008 钻头 萝卜 热血
有些新东西的总集篇,后三分之一是全新的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9-2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天元突破 热血 燃 萝卜
精简掉了很多煽情铺垫,感情酝酿不如tv,但看的痛快 -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26话 / 2006年
2021-12-12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中法 热血 2006 奇幻
一股子美漫味儿,单元剧结构,不时出现的翻译腔,相对较快的节奏和美式幽默,再加上小兰的露脐装以及跟先祖之魂交流的方丈,可以推断剧本基本由老外的编剧主导。细节上有些不足,不太到位的音效,偶尔出现的不连贯分镜,比较影响观感。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9-21 / 标签: 钻头 热血 燃 GAINAX 萝卜 超级系
大开大合,富有张力,卖肉、搞笑和燃都沾了。剧情简洁明了,但也不够爽快,以燃为主,但铺垫和抒情部分也不少,战斗的各种画面张力有了,但也经常看不清,各种爆炸炸的人审美疲劳。被反螺旋族卡脖子等设定有点影射现实的味道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2-5-26 / 标签: 童年 龙珠 鸟山明 热血 TV
小时候看的热血沸腾,但长大后看实在受不了这慢节奏,甚至觉得原作漫画看的反倒痛快。
看过的标签
- 142TV
- 118欧美
- 57童年
- 47搞笑
- 46美国
- 44科幻
- 40剧场版
- 35国产
- 33原创
- 20百合
- 19dc
- 18光之美少女
- 18魔法少女
- 16东映
- 14子供向
- 14小马
- 14幼女向
- 13林原惠
- 13萝卜
- 13OVA
- 12里番
- 11脑洞
- 11漫威
- 10游戏改
- 9战斗
- 9蜘蛛侠
- 9迪士尼
- 8校园
- 82005
- 8秀逗魔导士
- 8神奇宝贝
- 82004
- 8EVA
- 7Type-Moon
- 72012
- 7宠物小精灵
- 6AdventureTime
- 62000
- 6后宫
- 6热血
- 63D
- 6降世神通
- 6治愈
- 6Marvel
- 6日常
- 62003
- 5成龙历险记
- 5星球大战
- 5超级英雄
- 52008
- 5纯爱
- 5中国元素
- 5国产动画
- 5美漫
- 5口袋妖怪
- 5プリキュア
- 52006
- 5GAL改
- 5Cartoon_Network_Studios
- 52009
- 5Clannad
- 4少年骇客
- 4家庭
- 4科拉传奇
- 42002
- 4京阿尼
- 42016
- 42007
- 4猎奇
- 4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