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22-10-21 / 标签: 梦工厂 美国 搞笑 童年 欧美 剧场版 中国元素
小时候看了好多遍都不腻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9-6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搞笑 动物 社会
虽然老套但很紧凑,各种隐喻还挺搞笑,特别是中间有段各种动物一丝不挂在公园里的剧情简直绝了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3-2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奇幻 2001
画面配乐都好,细腻程度让人想到迪士尼(甚至有过之无不及)。剧情节奏也很舒服,高潮之精彩无需多言,就算不在高潮时也不乏味,让人看得舒服,看完后还能回味。 -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2008)
1话 / 2008-08-15
2024-2-25 / 标签: 星球大战 2008 科幻 剧场版 欧美 电影
看完我明白阿索卡为什么在欧美3d区有一席之地了。 -
小魔女DoReMi ♯ 愿望之花 映画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1话 / 2000年7月8日
2022-7-25 / 标签: 剧场版 2000 东映 五十岚卓哉
二十多分钟的剧场版,笑点不少,难能可贵的短小精悍。ps,黑化的许愿花挺萌的。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22-9-2 / 标签: 迪斯尼 剧场版 2012 欧美 游戏 搞笑 迪士尼
新瓶装旧酒,好在这瓶子够漂亮。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 『マリオシリーズ』任天堂
2023-4-2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任天堂 马里奥
感觉剧情也不比当年被称作“黑历史”的马里奥超级秀强多少,但胜在画面好彩蛋多细节有趣 -
小马宝莉之小马国女孩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1话 / 2013-06-15 (美国洛杉矶电影节)
2023-9-24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3 拟人 小马 官方同人
人形太香了,剧情也是几部剧场版里最有意思的,马和人的习惯冲突太好玩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2-19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很多tv动画的剧场版感觉都不如原来的tv版,但这部则是个例外。跟着线索走解开谜题有种拨云见日的舒爽感。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7-19 / 标签: EVA 剧场版 2009 原创 科幻 林原惠 萝卜
前期动作戏帅啊,福利也带劲,后期各种大场面有点看不清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9-21 / 标签: 剧场版 燃 天元突破 2008 钻头 萝卜 热血
有些新东西的总集篇,后三分之一是全新的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2000 世上最会赚钱的萝莉
比上个剧场版好玩点,过山车那段动作戏不错 -
少年泰坦:犹大契约 Teen Titans: The Judas Contract
1话 / 2017年4月4日 / Sam Liu / The Judas Contract by Marv Wolfman and George Pérez
2022-12-27 / 标签: dc 2017 剧场版 欧美
少正3部分剧情原型? -
大力士 Hercules
1话 / 1997年6月27日 / John Musker、Ron Clements
2023-6-17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1997
冲着女主看的,女主有点妖艳锕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22-7-25 / 标签: 剧场版 2001 东映 原创
帧数高,不太搞笑但温馨。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9-2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天元突破 热血 燃 萝卜
精简掉了很多煽情铺垫,感情酝酿不如tv,但看的痛快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林原惠 2021 萝卜
前期温馨,后期大场面多外加情怀拉满,不错 -
少年泰坦:东京攻略 Teen Titans: Trouble in Tokyo
2007年2月6日
2024-5-27 / 标签: 欧美 dc 少年泰坦 美漫 2007 剧场版
基本延续了tv版的风格,但搞怪程度更甚,以至于有点怪诞的感觉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3-6-17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2013 百合
最后姐姐给妹妹解冻那段百合度好高啊 -
秀逗魔导士GORGEOUS 劇場版 スレイヤーズごぅじゃす
1话 / 1998年8月1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神坂一 / 相澤昌弘
2023-4-2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秀逗魔导士 搞笑
每部剧场版套路都差不多?下限比tv高但上限就不行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7-19 / 标签: EVA 剧场版 补完 死光光 猎奇 林原惠 萝卜
经费充足版的tv最后两集,番剧补完计划了属于是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7-19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林原惠 萝卜
画面好了,但各种光影和滤镜反而让人看不清画面了。 -
小马宝莉:彩虹摇滚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1话 / 2014-09-27
2023-9-24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4 美国 小马
没上一季好玩啊 -
蜡笔小新:谜案!天下春日部学院的怪奇事件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三原三千夫、末吉裕一郎
2024-5-17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2021
虽然是煽情鸡汤,但笑料管够啊
看过的标签
- 142TV
- 118欧美
- 57童年
- 47搞笑
- 46美国
- 44科幻
- 40剧场版
- 35国产
- 33原创
- 20百合
- 19dc
- 18光之美少女
- 18魔法少女
- 16东映
- 14子供向
- 14小马
- 14幼女向
- 13林原惠
- 13萝卜
- 13OVA
- 12里番
- 11脑洞
- 11漫威
- 10游戏改
- 9战斗
- 9蜘蛛侠
- 9迪士尼
- 8校园
- 82005
- 8秀逗魔导士
- 8神奇宝贝
- 82004
- 8EVA
- 7Type-Moon
- 72012
- 7宠物小精灵
- 6AdventureTime
- 62000
- 6后宫
- 6热血
- 63D
- 6降世神通
- 6治愈
- 6Marvel
- 6日常
- 62003
- 5成龙历险记
- 5星球大战
- 5超级英雄
- 52008
- 5纯爱
- 5中国元素
- 5国产动画
- 5美漫
- 5口袋妖怪
- 5プリキュア
- 52006
- 5GAL改
- 5Cartoon_Network_Studios
- 52009
- 5Clannad
- 4少年骇客
- 4家庭
- 4科拉传奇
- 42002
- 4京阿尼
- 42016
- 42007
- 4猎奇
- 4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