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兵小将 神兵小将
52话 / 2007年10月4日 / 方锦历、刘彦婷
2021-10-14 / 标签: 子供向 神兵小将 中国 漫画改 国产
但看静态画面还有点漂亮,一但动起来就不行了,表情怪,动作僵,这样突出的特点让人想到一个词:暴发户。剧情节奏慢但还算能看,缺点虽多,但也不至于一无是处。 -
憨八龟的故事之我来自他星
52话 / 2006年 / 邓本勤、庄伯权
2023-1-17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憨八龟
外星王八和地球人交朋友,还有各种中二招式打坏人,几乎把那个时代的时髦玩意儿都凑一块了。 -
神探威威猫
320话 / 2003年
2022-11-3 / 标签: 童年 国产 TV 2003 3d
好糙的3d看的难受,前面的科普不好玩,中间开始各种案件偶尔会有点意思,后期建模更新后连带剧情也好了,由于小时候好巧不巧避开了前面最糟的部分所以看的津津有味。 -
魁拔II 大战元泱界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王川
2023-5-1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魁拔 青青树
墨迹又突兀,画面好但分镜不行,剧情又是各种迷,而且延续了第一部对白出戏的毛病,主角眼睛发光时总有降世神通的既视感,估计没少借鉴,可惜糅合的不好。 -
嘻哈三人行
40话 / 2005
2024-2-24 / 标签: TV 童年 国产 搞笑
同样是戏说,同样是西游,比起夺宝幸运星还是差点,哪怕是主打无厘头,许多情节也显得过于草率生硬。好在它还有些笑点,有几集故事底子也不错,作者还是有点东西的。 -
少林传奇 少林传奇
26话 / 2007年
2021-12-12 / 标签: 国产 动画 国产动画
一身毛病,但也不是全无可取之处。画面糙节奏慢,偶尔冒出几个q版人物插科打诨逗中带尬,打戏也不够连贯,招式居然用兼用卡,好像不怕更墨迹似的。剧情到后期有些合情合理的神转折,在大量缺点的轮番轰炸下有幸看到的这一优点就让人印象深刻了。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530话 / 2005年8月3日 / 黄伟明 / 罗应康、黄伟明
2022-12-7 / 标签: 国产 TV 童年 2005 子供向 低幼向 我的童年是它实在太糟了
确实有那么几集,有深度有讽刺还搞笑值得细品,但也就那么几集而已……不过平心而论,虽然画面普遍粗糙,角色常常降智,偶尔还会不讨喜,但整体质量在当时国漫中确实还行,而且越往后越有提升迹象,已经不错了。 -
火星娃勇闯魔晶岛
52话 / 2007年
2023-9-13 / 标签: 童年 国产 TV 2007年 3d
虽然老套粗糙又墨迹,主角声调高的不自然,但某些笑点还挺戳我的,特别是每集结尾的智力问答,颇有综艺节目的味道
看过的标签
- 142TV
- 118欧美
- 57童年
- 47搞笑
- 46美国
- 44科幻
- 40剧场版
- 35国产
- 33原创
- 20百合
- 19dc
- 18光之美少女
- 18魔法少女
- 16东映
- 14子供向
- 14小马
- 14幼女向
- 13林原惠
- 13萝卜
- 13OVA
- 12里番
- 11脑洞
- 11漫威
- 10游戏改
- 9战斗
- 9蜘蛛侠
- 9迪士尼
- 8校园
- 82005
- 8秀逗魔导士
- 8神奇宝贝
- 82004
- 8EVA
- 7Type-Moon
- 72012
- 7宠物小精灵
- 6AdventureTime
- 62000
- 6后宫
- 6热血
- 63D
- 6降世神通
- 6治愈
- 6Marvel
- 6日常
- 62003
- 5成龙历险记
- 5星球大战
- 5超级英雄
- 52008
- 5纯爱
- 5中国元素
- 5国产动画
- 5美漫
- 5口袋妖怪
- 5プリキュア
- 52006
- 5GAL改
- 5Cartoon_Network_Studios
- 52009
- 5Clannad
- 4少年骇客
- 4家庭
- 4科拉传奇
- 42002
- 4京阿尼
- 42016
- 42007
- 4猎奇
- 4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