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3-13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搞笑
欢乐与深刻并存的艺术品。不知为啥比起老鼠更喜欢猫 -
大英雄狄青 大英雄狄青
52话 / 2003年1月24日 / 沈寿林、吴钧
2022-2-19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2006
像电视剧,画面虽然遭了点,主角光环也刺眼,但剧情还算一波三折,各种智斗也挺精彩,不错了。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22-10-21 / 标签: 梦工厂 美国 搞笑 童年 欧美 剧场版 中国元素
小时候看了好多遍都不腻 -
黑衣警探 第一季 Men in Black: The Series Season 1
13话 / 1997年10月11日
2022-5-23 / 标签: 童年 欧美 外星人 科幻 MIB 1997 美国 没看全 TV
略猎奇,整体氛围略显死气,但脑洞大,情节流畅,剧情一波三折,笑点很多,分镜到位,小时候看不出来,幸好现在发现了。 -
黑衣警探 第二季 Men in Black: The Series Season 2
13话 / 1998年9月19日
2022-5-25 / 标签: 欧美 TV 科幻 美国 童年
笑点依旧,各种梗和幽默让人笑得前仰后合。 -
黑衣警探 第四季 Men in Black: The Series Season 4
13话 / 2000年9月16日
2022-5-25 / 标签: 欧美 TV 科幻 童年 冷门
笑点密度回升,虽然比第二季差了点但也基本持平甚至略超第一季的水平了,也是收了个好尾。 -
虹猫蓝兔七侠传
108话 / 2006年9月5日
2022-2-19 / 标签: 童年 武侠 TV 2006 原创 经典
各方面都比较优秀,打戏智斗背景音乐等等均属上乘,可惜部分幼稚桥段和墨迹情节有点掉价。 -
忍者神龟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156话 / 2003年2月8日 / Kevin Eastman
2023-4-3 / 标签: 童年 欧美 美国 忍者神龟 战斗 美国动画 科幻
前期拖沓,中期好转,三四季最精彩,五季开始又不太行。打戏不够凌厉,角色稍脸谱化,支线情节老套,但丰富的世界观,多线并行的故事,各势力博弈的刻画,不时从配角甚至是反派视角展开的剧情,颇有群像剧之感。加上各种诸如穿越平行世界之类的元素,这部继87版忍者神龟故事之后顺应时代的再演绎,以扎实的素质在百花齐放的美漫之中立有一席之地。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22-5-26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小时候看的热血沸腾,每次看完都期待下一集会有什么新进化和新敌人。现在看邪不压正得剧情有点老套,但在此之上还是有些可取之处,比如反派个性相对来说就很鲜明。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22-7-15 / 标签: 童年 TV 哆啦A梦 科幻
6分钟一集的前几百集最好玩了,情节紧凑,人物灵动,后面十分钟一集的情节变长,人物远不如之前活泼,总归没前面那么精炼了。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22-10-2 / 标签: 童年 蜡笔小新 搞笑 TV 1992 童年的回忆 经典 没看完 爆笑类
一开始一般,但大概在百集后开始好笑,00年前后差不多是巅峰,10年后没那么好玩了,近几年更是如同流水账了。 -
大耳朵图图
26话 / 2004年6月1日 / 速达 / 人物造型:速泰熙
2022-11-13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2004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搞笑 原创 国产动画
长大了再来看怪搞笑的,各种无忌童言让人笑得停不下来。从第二季开始每季的作画水平都略有提升。第四季前期不太搞笑,后期倒是又好玩起来了。有点蜡笔小新既视感(特别是第一季图图的语气),但不失自己的特色。 -
百变机兽之洛洛历险记
52话 / 2009年2月3日 / 王巍
2021-11-29 / 标签: 国产 童年 科幻 百变机兽 汽车人 萝卜
披着机战皮,加了点谋略的武侠动画,有点三国演义既视感。打戏不行,但分镜出色。敌我智商大都在线,但也会为了推剧情而强行降智。综合来说素质其实不错,虽然为了迎合低幼定位做了妥协,但还做到了通俗易懂的同时又保住一些武侠韵味。 -
少年骇客 第一季 Ben 10 Season 1
13话 / 2005年12月27日
2021-11-8 / 标签: 欧美 童年 超级英雄 战斗 迪士尼 科幻 单元剧
画面很漂亮,应该算当年的美漫顶流了,设定比较新颖,但剧情有点老套,节奏不快,略带猎奇,反派性格略显扁平。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2-5-9 / 标签: 欧美 海绵宝宝 童年 黑色幽默 搞笑 TV
深刻之处在长大后才品到。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22-7-25 / 标签: 童年 pokemon 神奇宝贝 TV 1997
前期花样百出又精彩绝伦,大约百集之后开始没之前好玩了,但比起后面几作来说也算还行了。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23-4-3 / 标签: 秀逗魔导士 莉娜·因巴斯 童年 TV 林原惠 搞笑 1995
开头和结尾打boss时不太好玩,好在中间几集各种爆笑 -
舒克和贝塔 舒克和贝塔
13话 / 1989年10月13日 / 严定宪、林文肖、胡依红、王加世、阎善春、姚光华、沈寿林、薛梅君、彭戈
2022-7-14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郑渊洁
略低幼但紧凑,对白意外的精炼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22-5-26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TV
运气好,第二季很多问题(强捧新男主,乱拆cp等)正巧没戳到我雷点,所以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觉得那种虚拟现实来回穿梭有种第一部没有的惬意感。
看过的标签
- 142TV
- 118欧美
- 57童年
- 47搞笑
- 46美国
- 44科幻
- 40剧场版
- 35国产
- 33原创
- 20百合
- 19dc
- 18光之美少女
- 18魔法少女
- 16东映
- 14子供向
- 14小马
- 14幼女向
- 13林原惠
- 13萝卜
- 13OVA
- 12里番
- 11脑洞
- 11漫威
- 10游戏改
- 9战斗
- 9蜘蛛侠
- 9迪士尼
- 8校园
- 82005
- 8秀逗魔导士
- 8神奇宝贝
- 82004
- 8EVA
- 7Type-Moon
- 72012
- 7宠物小精灵
- 6AdventureTime
- 62000
- 6后宫
- 6热血
- 63D
- 6降世神通
- 6治愈
- 6Marvel
- 6日常
- 62003
- 5成龙历险记
- 5星球大战
- 5超级英雄
- 52008
- 5纯爱
- 5中国元素
- 5国产动画
- 5美漫
- 5口袋妖怪
- 5プリキュア
- 52006
- 5GAL改
- 5Cartoon_Network_Studios
- 52009
- 5Clannad
- 4少年骇客
- 4家庭
- 4科拉传奇
- 42002
- 4京阿尼
- 42016
- 42007
- 4猎奇
- 4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