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0-13 / 标签: 2019 SUNRISE 原创 剧场版
粉丝向,真巧,我就是。这冷饭真香。 C.C.赛高!最让我动容是,背起那个巨大包裹的C.C.,就像丈夫失去劳动能力,独自苦苦支撑的妻子一样。幻想故事真是太好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0-13 / 标签: 2008年4月 SUNRISE TV 原创 2008
大河内的剧本好就好在好懂,作为娱乐来说刚刚好。 话说,王子复仇记的剧本真好用。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0-13 / 标签: 2006年10月 SUNRISE 原创 TV 2006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0-10 / 标签: 2022年7月 Passione 漫改 TV 2022
奶子画得不错,但除此之外我是看不下去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0 / 标签: 2022年7月 漫改 LIDENFILMS TV 2022
板村智幸你果然是忘不了物语,从shaft出走后监督的两部动画吸血鬼含量百分之百,这何尝不是一种纯爱。 城市的夜景真的会有那么好看吗?不过,动画里画得漂亮点也没什么。不知道原作就像物语,还是监督特意做得像呢?更方面都不及物语,但对于特别喜欢物语的我来说,它味儿对啊,nice代餐。主人公确实很幼稚呢,不过这个程度刚刚好,我初中的时候会想什么呢? 本作对我来说,确实很有趣!杰作!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10-8 / 标签: 2022年4月 J.C.STAFF 小说改 TV 2022
没啥意思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7 / 标签: 2022年7月 MADHouse 小说改 TV 2022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7 / 标签: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漫改 TV 2022
第10集年度神回候选,双线叙事等整合剧情还不错,但或许是因为看过原作,这季动画给我的震撼没能超过原作,整体来说质量很高。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2-10-4 / 标签: 2022 StudioColorido 原创 剧场版
凑合吧,本作或许是讲同过去告别,但为了主题强行制造剧情,有点僵硬。而且我对这主题本就不太感冒。 不是很懂现在的小学生,尤其是主角两人,时而幼稚又时而成熟,欢喜冤家式的拌嘴让我觉得有点聒噪。 我看有人提童趣,对啊,这人设不整点童趣太浪费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
你永远可以相信丸户哥哥。他写恋爱喜剧一直可以的。你怎么总是写对称结构,整挺好。又给我们有带来一位如此可爱的女主,梗门!以及烂好人蓝毛败犬、纯洁的暴力修女、超重一抹多等有趣的角色。可惜的是本作的制作有点捉襟见肘,虽然明显看得出已经尽力保证女角色的可爱,但很多部分还是差点意思。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
这片的看点果然就是美少女以及贴贴,也只有这些能看。一涉及到绿毛的部分,就变得不好看了,还有后期的吉松,你两就是舒克和贝塔。其实这两人都挺工具人的,都只是为了动摇千束不杀的人设罢了,所以扭曲了角色,就很僵硬。卡米的处理就挺聪明的,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最后也软着陆吧。要是这片全是千束和泷奈日常贴贴就好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1 / 标签: 2021 剧场版 MAPPA 漫改
纯爱!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9-21 / 标签: 2017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漫改
这都不是漫改,而是魔改了,但也没办法,比较篇幅实在是有限。 也算是保留了原作一些有趣的桥段,讲个还算完整的故事。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9-21 / 标签: 2021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强制更新了我的XP系统,人外什么实在是太棒了,最后又变成人了,啧,可惜了。 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结局也不错,都辛辛苦苦为希德尼亚打拼大半辈子了还不能享受享受。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2-9-21 / 标签: 2015年4月 PolygonPictures 漫改 TV 2015
这作虽然加了些俗套、后宫元素以及杀必死。 少了点以往冷峻的感觉,不过变得更容易看了。变得更萌、更燃、更浪漫了。 世界观依旧十分有趣,宇宙的场景也很壮观。 很有趣的一点是,不知道为什么本作的设定,很少会我感到困惑,即便服务于杀必死的光合作用、中性人等设定,我看起来感觉非常合理。这就是硬科幻吧(笑)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2022年10月 TRIGGER TV 原创 2022
bravo! 有限的篇幅,选择从一个较小的角度切入我认为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故事前期可以说明示结局必然走向毁灭,而走向结局的过程是如此浪漫和壮烈。 除此之外,我还感到了一种令人窒息的无力感,就算主角没被亚当重锤处决,就算他炸了公司总部,干掉公司高层那又如何? 我们是否在向“赛博朋克”前进,或者我们已经身处不是那么像赛博朋克的“赛博朋克”之中。
看过的标签
- 770TV
- 477漫改
- 320原创
- 237小说改
- 236剧场版
- 159里番
- 1012021
- 982020
- 952019
- 902018
- 84OVA
- 822016
- 782015
- 762017
- 74游戏改
- 712013
- 712014
- 68A-1Pictures
- 652022
- 602023
- 60MADHouse
- 572012
- 532011
- 522010
- 50BONES
- 43WEB
- 38SUNRISE
- 38J.C.STAFF
- 37SHAFT
- 32ProductionI.G
- 31京都动画
- 31MAPPA
- 282009
- 272008
- 272007
- 25studiodeen
- 242021年1月
- 23SILVERLINK.
- 22Lerche
- 22WITSTUDIO
- 21P.A.WORKS
- 212020年10月
- 212004
- 21动画工房
- 21CloverWorks
- 20WHITEFOX
- 202016年1月
- 192018年1月
- 192006
- 182018年10月
- 182018年4月
- 17davidproduction
- 162015年7月
- 162015年4月
- 162014年4月
- 162023年10月
- 162020年4月
- 162019年7月
- 162019年10月
- 16AIC
- 162020年1月
- 152015年10月
- 152013年7月
- 15GAINAX
- 152016年4月
- 152019年1月
- 15TRIGGER
- 142012年10月
- 142021年4月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