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5-15
小男主真可爱,堀口脸真棒;伊藤智彦是多喜欢用彩色圆柱线条;歌放一半可以,但能不能不要在一部电影里反复使用;这部的演员配音对我来说是加分;走出过去,放弃未来,拯救“自己”的同时,终于获得了真正的未来 -
悠悠长假 Les Grandes Grandes Vacances
10话 / 2015年4月20日
2019-12-10
暂停基本看不出来是3D了;对战争的描写恰到好处,自由真好;虽然每集也是二十多分钟,但内容很满,每集也都可以看做单独的完整的故事,十分观看友好;这样的儿童视角二战题材动画,虽然惊喜不多,但看起来还是比日本那些舒服多了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8-3-2
因为看到一个外国mad补的,没想到一口气看完了,可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8分。这是我第一个看完的纯正BL片(bgm38) -
MACRO 三千里寻母记 MARCO 母をたずねて三千里
1话 / 1999年4月3日
2018-7-20
和《犬》差了不少,作为一个公路片每太感觉到主角的变化,路上的故事也简化了不少,但岩代太郎的音乐还是可以的,片尾曲值得听一下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9-30
这种画面风格很舒服的样子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7-9-11 / 标签: 少年 正太
不过不失,神奇的儿童文学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3-4
Polygon这不上不下的3d,比起主动抽帧我看更像是掉帧减少渲染时间,角色各种冗余的动作,战斗也不够有力量感,为了推动剧情发展更是让角色各种不讨喜,也就小正太能看看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17-9-11 / 标签: 正太 少年
皆川纯子的少年音果然还是很棒,当然石头更棒。动画会动有声就不错了,更不要说很是加分的音乐,其他的看漫画就好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23
上个世纪的科幻设定已经支撑不起这样一个新时代的严肃故事了,想要表达些什么建议直接原创捏,当然只是包饺子的话就无所谓了。以及记得有人说现在业界缺好制片,老害们还是该多多发掘新人,培养新人,支持新人,即使砸了,也比这样老气横秋的强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3 / 标签: 少年
我觉得不行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23
又要卖op了,但并不想买了。只用上帝视角对隐瞒做出的解释不能让我信服,不过还是看完了,漫画还剩一话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10
大受震撼.jpg 看在猫猫的份上给个6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1
蜘蛛侠动画很有一种“动漫”的感觉嘛,乍一看动得很3d,仔细瞅瞅细节又十分漫画,虽然“卡”,但整体舒服又统一,故事类型经典又很fun,小黑蛛很可爱,妹子们更可爱,唯一的问题就是这大概是继超人2后又一个可能诱发癫痫的片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7
开始几集看得感觉非常累,比起青春的忧郁伤痛,还是更想看些能更多感受活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