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5-7
剧情老套,歌好听。和当初三集弃的mb有点像,第一集还不如别人有趣。等结束以后,应该至少能收获不少好听的歌吧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2-26
很多推理有些想当然。当初看漫画就是第5集这里弃掉的,雷不早点和同伴说明身份的原因讲得很不清楚,用一些很空洞的理由糊弄过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继续向妈妈泄密,诺曼也不问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3-19
第一集莫名其妙的演出,女主出场就不能平常点吗?本身也就是普通设定的女主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5-7
一到女主我就开1.5倍速。20多集了,正派们都是些无法让人移情的无聊角色;各种偶然性的展开;画风一变成q版就出现让人尴尬的插科打诨。太失望了……第二个op倒是再酷炫不过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10-12
设定很烂,搞笑一般。搞笑是作者与观众的智斗,弄出一个尝试搞笑的情节,却完全在观众的意料之中,这就很无聊。//秀吉确实是这部动画最有趣的部分//同性恋,男穿女装,暴力。最没水平的几类笑点占比太多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9-29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23
不好笑啊。这分是按搞笑番给的分吗?快赶上齐神了。搞笑水平甚至不如re0//每次重复人物标签的情节都不够有新意啊,千篇一律的装傻,千篇一律的抖m,和笨蛋测试召唤兽很像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4-17
看的时候还行,但慢慢发觉我对三体的改编并不太感兴趣。电视剧也不想看了。庄颜出完场就搁置了,结果发现每次b站推送的三体,光看封面介绍都好雷人好土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3-8-17
文化隔阂有点大。第一集观众来信都有点意思,但女主的回话全都不明所以,看看后续吧 -
宝可梦 旅途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136话 / 2019年11月17日 / 小平麻紀(1-54)、大和田淳(55- 117)、冨安大貴(118- ) / 安田周平
2023-4-20
和游戏人设感觉风格差不多,但真的太丑太丑了。剧情没看,都在骂狗豪,我看他长的丑加声音难听也就支持一下了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5-7
和当初看银英一样,感觉不到我所喜爱的专属于动画的乐趣(萌要素?)。或许这只是个用动画作为媒介比较方便的故事吧。应该把这类动画放到电视剧那块去补。其实我更想看真人演出呢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