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19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轻小说改 奇幻 龙傲天
肉眼可见的穷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党争
一般般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8-2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消遣看一看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1-5-24 / 标签: 原创 冈田磨里 TRIGGER
扳机式的设定,冈式人际关系,这组合还挺奇妙的。整体不错,就是结局某些角色心理变化突兀强行组cp,难以接受。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1-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比厕纸轻改好那么一点点点点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17-8-27 / 标签: 校园 纯爱
还比较喜欢校园纯爱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7-8-27 / 标签: ProductionI.G 泽野弘之
当时看的时候感慨良多,现在并无话说。一个得到王之力的普通男高中生一步一步成长为真正的王的故事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4-24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画风很好,剧情很黑,结尾草草收场,人物性格很真实,各种各样的心理并且凑到了同一部作品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9-12-2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水野良 奇幻
设定和故事我都挺喜欢的,音乐还不错。主要缺点有二:由于动画只有24集所以剧情上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展开;间歇性的作画崩坏与少数几个镜头高光,功过互补吧。比『亚尔斯兰战记』 更讨喜的人设与世界观,但是tv动画观感远远不如亚尔斯兰。给7分已经是私心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1-6 / 标签: 搞笑 轻改
开局铺垫人物关系有点迷,结尾有点迷,中间蛮好看的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7-9-4 / 标签: 泽城美雪 校园 轻小说改
没想到居然能看到这么优秀的青春校园番,不同于其他作品的恋爱纠纷,本作将侧重点放在伙伴友情羁绊上,5个人相互依偎相互帮助,解决其他人遇到的困难,实在是不可多得的青春番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8-25
没有鲁路修好看,但是欧洲机甲很有特色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23-10-4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为了看复活,特地把三部剧场版再过一遍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3-10-4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节奏太快了,没看过TV版的话完全看不懂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10-4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节奏太快了,后面的神神叨叨没有逻辑性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0-4
为了看复活特地把叛道兴道皇道看了一遍,但是复活的剧情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吧,HE好评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24 / 标签: WHITEFOX 战斗 轻改 冒险 奇幻
/*4+1.5+1+0.5+0.5*/ 哥布林狡猾残忍的特性很好的展现。没有花里胡哨的魔法,没有繁杂的能力设定;不讲勇者讨伐大魔王的故事,而是将在边境杀哥布林的平民角色。各个人设也都特别好(乃子!!)。虽然我挺期待第二季,但是也觉得就这样完结也特别好。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1-10-3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青春 校园
设定非常蛋疼(男主一出事就只会喊琳达也是离谱了),但是剧情也还挺好的,女主真理想女友啊。《精神分裂也想谈恋爱》《换妻游戏》
看过的标签
- 122轻小说改
- 114漫画改
- 87恋爱
- 69搞笑
- 57战斗
- 48后宫
- 45校园
- 43漫改
- 40热血
- 32异世界
- 31奇幻
- 28原创
- 27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A-1Pictures
- 20日常
- 19科幻
- 18泡面番
- 18轻改
- 18京阿尼
- 15治愈
- 15国产
- 14卖肉
- 13花泽香菜
- 12悬疑
- 12BONES
- 12青春
- 10游戏改
- 103D
- 9龙傲天
- 9狗粮
- 9物语系列
- 9泽野弘之
- 8J.C.STAFF
- 8OVA
- 7P.A.WORKS
- 7运动
- 7Type-Moon
- 7冒险
- 7音乐
- 6虚渊玄
- 6骨头社
- 6GAL改
- 6穿越
- 6励志
- 6Fate
- 5早見沙織
- 5智谋
- 5少女向
- 5推理
- 5西尾维新
- 5玄幻
- 5ufotable
- 4欧美
- 4动作
- 4早见沙织
- 4福山润
- 4吐槽
- 4key
- 4小说改
- 4总集篇
- 4百合
- 4荒川弘
- 3西尾維新
- 3战争
- 3刀剑神域
- 3套路
- 3偶像
- 3泽城美雪
- 3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