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2-4 / 标签: TV
这个嘴巴画的也真是,没谁了,第一集还没看完呢就能把我吓跑,也是厉害 // 只有远雷 ① 还算不错 // 浮于浅表的孤独呈现无法直击心灵,唯有深刻的从孤独中提取精华的描写才会叫人感同身受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5-1 / 标签: TV
这乱七八糟的演出是要干嘛,你不是下将棋吗,又不是去开机器人拯救世界 // 第二季看了一半了,就是个小时代剧情里面塞满了从老到幼都在卖萌的糟糕人设,加上新房那本就莫名其妙的演出爱好,效果更甚。// 2024-5 时隔三年,把剩下的看完了,恶心,简直就是狗屎。再见了,所有拧巴的正能量和怼脸大特写,拉黑羽海野千花和新房昭之,再看这俩我就是狗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2-5 / 标签: TV
打分不高,因为人设不是我的菜,而且一直到最后也没有引起情感上的共鸣,听人说有些番要趁年轻看也许这就是吧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8 / 标签: TV
挺好看的,没玩过游戏也不影响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1 / 标签: TV
看了第一集,失望但也觉得尽力了,不看好这番;第二集好感提升 // 相比漫画的细腻,动画则是朝着华丽的方向一去不返,但其实也挺好的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8-29 / 标签: TV
最后两集不错,其余的看着尴尬。总体上并没有什么暴力美学之感,大家都只会动嘴皮子厉害,枪战全都靠开挂。女性角色塑造的没能让我信服也是让我比较失望的一点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9-1 / 标签: TV
黄昏之下。比第一季好看太多了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8-1-16 / 标签: TV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18 / 标签: TV
我始终认为,不看完第一季,第二季是没法看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18 / 标签: TV
事无巨细,是家人,是人生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1 / 标签: TV
写作大卫,读作 die · we · 都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2-3 / 标签: TV
和第一季相比,简直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2-3 / 标签: TV
带着弹幕在b站看完,其中某几集对我胃口,其余安排一般般,因为是骨头社,好感度升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