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BONES
打斗看得爽,剧情的趣味性也很充足,再加上ONE老师实力灌鸡汤,够帅够骚够浪漫(骨头社我信你呀~),是七月番里的优秀作品了。相信二期不会等太久吧。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满可爱的校园日常,女主虽然有点恋爱脑,但贡献了不少笑点,男主撩妹于无形非常欠揍,再加上其他配角和无压力的故事,轻松愉快地追完啦。 -
境界的轮回 第二季 境界のRINNE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6年4月9日 / 高橋留美子「境界のRINNE」(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9-24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轮回什么时候能有点钱呐,不指望变成壕,至少到平均水平吧,想谈个恋爱都没底气,要不是有主角光环……还有第三季,犹豫要不要追下去,其实除了在意樱和轮回的关系进展,其他剧情都没太多想法。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6-8-25 / 标签: GUNDAM 漫画改 萝卜 OVA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16-7-1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挺温馨的亲情故事,家人、朋友的扶持关怀都是“情”的一部分,至于基不基看个人的倾向判断,动画做得还是算清爽的。唯一没想到的是,竟然有点萌偶尔打个酱油的有顶天BOYS。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1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形式大于内容,就这样吧。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16-6-29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泡面
四对男女的日常,但剧情重点还是在恋爱,而最有趣的时候就是在确定关系前的暧昧期,所以对于走两步退一步的进展个人倒是能理解,只不过动画把一季的内容抻长到两季播放,结尾在此难免会让心急的人有坑爹感。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清爽温馨,真好啊~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6-25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悠哉游哉,治愈得很。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5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感想就是,总算看完了。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BONES
还有第二季啊……再见吧。多一星给人物原案和设定。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一开始还觉得很可爱,但总拿性骚扰当卖点和笑点还是low了,让人不舒服。看似自由选择实则各种限制下的妥协(包括小町个人的性格缺陷),偏离主流的政治正确所以观感别扭。作为看客,终归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3-29 / 标签: 2015年4月 TV 漫画改 运动番 棒球
“虽然我不知道你想在甲子园追求些什么,但如果那是人人都能轻易去到的地方,又有谁会特意将其当做目标?正因为困难,所以才去挑战,正因为难以实现才被称作梦想吧。你问甲子园那个舞台上到底有什么,要是想知道就自己亲眼去确认吧!”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BONES
两季都看得满轻松的,虽然也有枝枝蔓蔓叨扰,不过男女主的感情线指向都很明确。另外个人面对这部作品倒没有过多的情绪起伏,也不觉得是少女心石化了,大概电波跳开了吧。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安定的阿松。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泡面 漫画改
有软萌的少女和反差的笑点,拿来放松一下可以的。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蜜拉是亮点,可靠一个角色想撑起一部作品太难了,没看过漫画,通过别人的评论貌似剧情上删减了不少。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