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动画平衡了原作略沉重的主题和画面文字的压力感,主角的成长、配角的个性都让人留有印象。期待二期。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各方面都很平衡优秀的作品,举重若轻的基调贯穿始终,优雅沉稳的氛围中偶尔掀起一片浪花,但如果无法欣赏的话会觉得闷吧。哈哈,存在挑选和被挑选性。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卖惨一开始还挺爆笑的,随着老大嘴脸逐渐暴露接近尾声的几话毫无仁义过于恶心了。不过话说回来,既然混黑道了还期待什么善终啊,想太多了吧。制作非常贫穷,从导演亲身上阵跳OP到一人原画撑场到最后3话取消,戏里戏外惨惨惨。多一星给声优。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制作还算稳定,人设喜。关于剧情,没看漫画,单就动画呈现的内容还是有不少槽点,前期比较傻白甜拖后腿的男二、后期因压缩篇幅而略显重复的被抓营救被抓套路,以及主要反派贯穿始终的对男一美色的觊觎和侵占。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 标签: 2018年1月 Netflix 漫画改 永井豪
一拳放送非常过瘾,经典故事再次演绎,让动不动就喊虐的来体会一下陈年黑深残的魄力;制作质量水准以上,有几话也是玩出了花可以回味。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蜜拉是亮点,可靠一个角色想撑起一部作品太难了,没看过漫画,通过别人的评论貌似剧情上删减了不少。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0-5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关于拯救的故事,作品的主旨是人类行为中非常美好的一个,但搭建的根基太薄弱,看完让人觉得既违和又心累。中期人物、画面几度崩坏,制作质量不稳,浪费人设。OP、ED不错听。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反差笑果玩得特别溜,颜艺非常优秀。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堆叠了不少刺激感官的要素,几处社会问题的呈现角度能引起反思不过浅尝辄止,创造共同对手来收尾(即正义和邪恶一起解决人类危机)的想法挺好,但不知怎么就是无法让人严肃对待。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5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感想就是,总算看完了。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3-25 / 标签: 2016年1月 泡面 漫画改
青春期女生男生有些暧昧的小话题,有点可爱~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安定的阿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还行吧,搞笑沙雕挺欢乐的,制作质量也跟得上。BG恋爱确实越来越难写出新意,会长和副会长这种程度的笨拙傲娇,虽然明白是为了延长暧昧期的趣味性而特意设定但也受用。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少男少女的别样小暧昧,笑料基本集中在西片的想太多和不坦率上,看多了不免疲乏,但依然是可爱的。制作上其实有点粗糙,略遗憾。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一开始还觉得很可爱,但总拿性骚扰当卖点和笑点还是low了,让人不舒服。看似自由选择实则各种限制下的妥协(包括小町个人的性格缺陷),偏离主流的政治正确所以观感别扭。作为看客,终归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满可爱的校园日常,女主虽然有点恋爱脑,但贡献了不少笑点,男主撩妹于无形非常欠揍,再加上其他配角和无压力的故事,轻松愉快地追完啦。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7-5-24 / 标签: MOV 漫画改
喜欢绘本组。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7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高开低走,结局一言难尽,就这样吧。另外多罗罗的声优虽然是童星出身表演经验丰富,但动画里声音的演绎并不算出色;男主被赋予的声音……从人物设定到台词数量都有点占便宜,对比素材少形成不了评价的基础。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题材很有趣,会让人由衷产生一种要好好爱护身体的使命感,中间一度尬凑CP,有时候又觉得情节略松散,总之顺利完结还行吧。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运动
开播时带着期待,以为会在运动番熟悉的热血和感动中度过一季,结果……个人完全不排斥虐、黑化或者悲剧的要素,但你要有说服力嘛,改编成这样,只觉得可惜。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