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8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26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6 / 标签: 致郁
生理不适,我过去已经不太能看这种猎奇的了。 -
日本沉没2020 日本沈没2020
10话 / 2020年7月9日 / 湯浅政明 / 小松左京『日本沈没』 / 和田直也
2022-3-1 / 标签: 汤浅政明
即使没有汤浅证明,这也是一部很一言难尽的片子。不过汤浅要给自己放个长假,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阵了,他也确实需要休息,注意身体。期待他以后的作品,再会,汤浅政明。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2-27
MEGALOBOX 2的故事节奏真不错,比起第一季我更喜欢第二季,观感上更像是公路片。蜂鸟与旅人的故事贯穿始终,怎么说呢,看的我想立马辞职回老家。故事片尾,看着joe开车把幸夫送到十字路口,目送着他骑车离开,四周围是黄灿灿的麦田,故事结束。久违的让我有一种舍不得故事结束的感受, 希望故事能一直继续下去。哪怕故事全都是日常。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2-27
看漂流少年,比较巧心情很低落,代入了男主,有希带着男主,很容易继续看了下去,希真的是非常讨人喜欢,而长良在最后的勇气很值得去赞扬,如果是我,我或许不会选择回归。就比如看《黑客帝国》的时候,我一直想吃红色药丸,但现在让我选,我会选蓝色。或许吧,人生没有或许,人生也没有如果。 很久以前还是个学生在学校的时候,坐在学校教室里,看着窗户外面不好好听课,曾经幻想过,教室会在一瞬间消失掉,但回过神来一切都没有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9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1-26
看过的标签
- 9治愈
- 8剧场版
- 5汤浅政明
- 3今敏
- 3催泪
- 3国产
- 3蟲師
- 3科幻
- 2人生
- 2治愈系
- 2新海诚
- 2林原惠
- 2手塚治虫
- 2银他妈
- 2恋爱
- 2热血
- 2进击的巨人
- 2庵野秀明
- 2攻壳机动队
- 2Clannad
- 2押井守
- 2新房昭之
- 2EVA
- 2羽海野千花
- 2搞笑
- 2骨头社
- 1増田俊郎
- 1星空清理者
- 1森本晃司
- 1致郁
- 1今石洋之
- 1鲁邦三世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银河英雄传说
- 1政治
- 1Production.I.G
- 1宅宅特有的,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夸夸其谈是很恶心的。
- 1攻壳机动队:Stand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草薙素子
- 1白色相簿
- 1时光代理人
- 1Studio4℃
- 1没看完
- 1湯浅政明
- 1必看
- 1火鸟
- 1乒乓
- 1斋藤圭一郎
- 1有顶天家族
- 1言叶之庭
- 1强风吹拂
- 1HF
- 1好传动画
- 1不思凡
- 1毒鸡汤
- 1白箱
- 1森見登美彦
- 1TRIGGER
- 1动画电影
- 1人生的意义
- 1追忆篇
- 1碧蓝之海
- 1漫改
- 1良心作
- 1中二病
- 1MAPPA
- 1异世界
- 1物语系列
- 1綠川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