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7-17 / 标签: 2018年1月
下周四的23:30,我该怎样排解没有摇曳露营看的空虚、寂寞、绝望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2018年1月 J.C.STAFF
没有你的星期三我不习惯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0-7-22 / 标签: 2018年1月
兽控福利,治愈系这东西不是单靠音乐和台本就打造得出来的,成型的世界观才是基石,这部就是教科书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9 / 标签: 2018年1月 汤浅政明
每次看到这种题材都想起一个游戏——“信任的进化”,这片子和海马有同一个毛病,限于篇幅太短节奏过快,但故事架构比海马明快多了。不过这个结局实在太惨了……同为万物毁灭的结局,EVA的二人幸终还是更得我心。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11-15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搁了整整三年才捡起来,如果早几年给我看这么朝气蓬勃的片子或许会更吸引我。作为原创来说这部的脚本确实上乘,感情线放得开收得好。只是从夏日大作战之后我就对强行煽情就自带抵触情绪,与本作相比,我更偏好京吹颇平缓的叙述方式和略沉重的基调。日向有一句话我倒是非常喜欢,“我想和无拘无束的人去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契合我对很多作品的期许。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8-12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阿尼
为了4.5再上调一星
看过的标签
- 54里番
- 23京阿尼
- 19NTR
- 19J.C.STAFF
- 16SHAFT
- 15P.A.WORKS
- 15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2物语系列
- 122015年4月
- 11SUNRISE
- 92022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泡面番
- 82022年10月
- 82023年7月
- 8davidproduction
- 82015年1月
- 72012年10月
- 72018年10月
- 7水岛努
- 7Production.I.G
- 7studiodeen
- 62018年1月
- 6乱伦
- 62018年7月
- 62014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2013年4月
- 62011年10月
- 6母系
- 62022年7月
- 52017年4月
- 52016年1月
- 5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BrainsBase
- 52013年7月
- 52022年1月
- 5汤浅政明
- 5新海诚
- 5CloverWorks
- 52014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新房昭之
- 4伪娘
- 4WHITEFOX
- 42007年10月
- 42021年1月
- 42013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2010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3年1月
- 4动画工房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0年4月
- 4山田尚子
- 4MAPPA
- 32019年10月
- 32021年4月
- 32023年4月
- 32023年10月
- 32020年1月
- 3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32016年10月
- 32017年10月
- 32015年10月
- 3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