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3 / 标签: 2021年4月 MAPPA
一期的新鲜劲后热情消退了不少,mamo的演绎变得越来越吵,不过前世回太有感觉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10-12 / 标签: 2021年4月
因为第一集实在非常惊艳,姑且给个面子分,总体上而言可以说是大失所望。越到后来满溢的广告味实在是越令人难以忍受,破寄吧cub真的是耳朵都要听起茧了,三句提一嘴,五句一尬吹。爬山回和雪上飙车回就够弱智了,ep11更是低智到突破下限,都快出人命了不报警还惦记吹那破逼摩托车。这种硬广告于我和那些国产复读机广告没有区别甚至更为恶劣,封杀都不为过。很久没看如此高开低走的东西了,实在不知道该懊恼还是惋惜。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0-16 / 标签: 2021年4月
如果要我挑一部最能展现动画题材优越性的作品,那以后我第一个选这个。作为群像剧,可以说是高配drrr,在这种题材下还能把每条线都收束都一起,已经是模范了,标志就是最后一集的落水分镜,我愿称之为本世纪最强cut。不过这个故事还是偏平缓,除了讲得好以外既没法惊掉下巴也不能催人泪下,给我的感觉和钢炼差不多,这真的不能算弱项,只是于我而言欠缺了新鲜感。
看过的标签
- 54里番
- 23京阿尼
- 19NTR
- 19J.C.STAFF
- 16SHAFT
- 15P.A.WORKS
- 15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2物语系列
- 122015年4月
- 11SUNRISE
- 92022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泡面番
- 82022年10月
- 82023年7月
- 8davidproduction
- 82015年1月
- 72012年10月
- 72018年10月
- 7水岛努
- 7Production.I.G
- 7studiodeen
- 62018年1月
- 6乱伦
- 62018年7月
- 62014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2013年4月
- 62011年10月
- 6母系
- 62022年7月
- 52017年4月
- 52016年1月
- 5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BrainsBase
- 52013年7月
- 52022年1月
- 5汤浅政明
- 5新海诚
- 5CloverWorks
- 52014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新房昭之
- 4伪娘
- 4WHITEFOX
- 42007年10月
- 42021年1月
- 42013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2010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3年1月
- 4动画工房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0年4月
- 4山田尚子
- 4MAPPA
- 32019年10月
- 32021年4月
- 32023年4月
- 32023年10月
- 32020年1月
- 3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32016年10月
- 32017年10月
- 32015年10月
- 3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