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5-23 / 标签: 小清水亚美 公路番 音乐绝赞
对于这种节奏舒适音乐优秀设定对味的公路番毫无抵抗力。好喜欢好喜欢赫萝。三周目后直接把分拉满。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6
看了纵横宇宙后重温把分给满,这一部无论是节奏把控还是叙事闭环都比2做得好。以及第一部的音乐真的太优秀了,即便不是初见所有的煽情环节也成功赚足了我眼泪。//2020.02.06曾经的梦想是能做出这样的动画。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5-23 / 标签: 宫崎骏 音乐绝赞
24.05.20影院重看。我也曾幻想过抛下一切后出逃,命运就能有所转机。然而活着本身就是诅咒,勇气的魔法无法照进现实。//目前最喜欢的一部宫崎骏。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坂本真绫 音乐绝赞
让人内心平静的作品,傀儡谣是我的定心剂。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7-5-23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川澄绫子 公路番 音乐绝赞
二周目后加一星,我永远爱公路番,向日葵也从此成为我最爱的花。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7-5-23 / 标签: 骨头社 钉宫理惠
更喜欢这一版的画风和情感内核。虽然算是烂尾但这个原创结局我非常非常喜欢。结合剧场版的后续剧情一起在我心里留下了多年难以磨灭的遗憾。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5-23 / 标签: SUNRISE 公路番 森川智之 音乐绝赞
其实有些单元回又臭又长,越到后面看得越烦躁。但我实在是太喜欢背景设定和配乐了...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4-1-17
想要相信童话,但也可以试着去爱梦碎后的黎明。结合我自身现实里最近遭遇的创伤,这样的结局确实充满了希望。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5-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细谷佳正 冈本信彦 樱井孝宏 丰永利行 浪川大辅 音乐绝赞
“排球,是永远向上看的运动!”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5-23 / 标签: Production.I.G 音乐绝赞 细谷佳正 冈本信彦 浪川大辅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5-23 / 标签: MADHouse 下野纮
看到过一句很贴切的评价“下午茶般的政变”。//2022年二周目后对这番愈发喜爱了,ふわふわ的随性氛围很容易让人沉溺进去。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7-5-23 / 标签: Manglobe 浪川大辅 樱井孝宏
气质很特别的氛围作,节奏缓慢但不觉得闷,人物塑造拿捏地恰到好处,喜欢。 -
西葫芦的生活 Ma vie de Courgette
1话 / 2016-05-15(戛纳电影节) / 2016-09-22(瑞士) / 2016-10-19(法国) / Claude Barras
2017-5-23 / 标签: 欧洲动画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7-5-23 / 标签: 意识流 川澄绫子
复看依旧不敢妄言看懂了,单论艺术表达仍然绝佳。特别喜欢op。
看过的标签
- 32细谷佳正
- 27音乐绝赞
- 22骨头社
- 21冈本信彦
- 20石田彰
- 15森川智之
- 14MADHouse
- 14樱井孝宏
- 13欧洲动画
- 13短片
- 12美国
- 12Production.I.G
- 11浪川大辅
- 10下野纮
- 10花泽香菜
- 9诹访部顺一
- 9畠中祐
- 8钉宫理惠
- 8SUNRISE
- 7公路番
- 7平田广明
- 7丰永利行
- 7川澄绫子
- 6MAPPA
- 6渡边信一郎
- 5J.C.STAFF
- 5WITSTUDIO
- 4BB社
- 4东映动画
- 4Studio4℃
- 4小清水亚美
- 4菅野洋子
- 4保志总一朗
- 3坂本真绫
- 3推理
- 3丹尼动画
- 3丰崎爱生
- 3汤浅政明
- 3今敏
- 3宫崎骏
- 3佐佐木望
- 2韩国
- 2小丑社
- 2新房昭之
- 2CloverWorks
- 2武内骏辅
- 2TRIGGER
- 2虚渊玄
- 2里番
- 2几原邦彦
- 2意识流
- 2国产
- 2今石洋之
- 2Manglobe
- 2森本晃司
- 2松本大洋
- 1GONZO
- 1科学猴
- 1GAINAX
- 1橘子社
- 1押井守
- 1细田守
- 1A-1Pictures
- 1小清水亜美
- 1暴力美学
- 1川尻善昭
- 1大友克洋
- 1京都动画
- 1村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