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8-3-23 / 标签: 里番 兰斯 战斗 搞笑
要剧情有剧情,要h有h,要实用度有实用度,这样的番,你不给高分都过意不去 -
热带之吻 トロピカルKISS♡
3话 / 2012年10月26日 / Twinkle / citizen08
2018-3-21 / 标签: 里番 OVA 搞笑 纯爱
日常剧情相当吸引人,而且人设好美,当初为了找齐费了很多时间,好在没有失望,确实很惊艳,心中神作 -
心动抽插!~天使与恶魔的榨精大战~ ヌキどきッ! ~天使と悪魔の搾精バトル~
2话 / 2013年5月31日 / Grand Cru bourgeois / 石原恵(石原恵治)
2018-3-22 / 标签: 里番 PoRO 巨乳 人屌分离
那处分离做爱印象深刻,画风大爱,天使大爱。 -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 ~聖魔大戦~
3话 / 2003年4月25日
2018-3-22 / 标签: 里番 后宫 魔幻 GAL改
整部番除了推的妹子多以及剧情有点邪气外,最印象深刻的便是大将卡亚克,情深义重,但是在底线绝对坚持,看似流氓,内心却有正义,只是立场不同,可惜最后竟然死了好气啊。 -
出云战记 IZUMO
5话 / 2003年1月25日
2018-3-21 / 标签: 里番 纯爱 义妹 穿越 后宫
剧情满分,画风也极好,倒是标记是六集是怎么回事,第五集末尾都the end还标第六集? -
股人タクシー
5话 / 2002年5月25日 / ザウス【吟醸】 / 雨宮まこと
2018-3-24 / 标签: 里番 老司机 步兵裡番 凌辱 无码
这才是老司机,一个城市待不下去就去另一个城市,没被抓过,很强,倒是女角色各种cv听着好出戏啊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9-10-7 / 标签: 里番 2017 妖怪 西川贵史
故事挺好,实用的话看个人,里番届的清流/没想到结束的这么唐突,回归平民不复国,连孩子都有了,不过最后除了巨乳个人接受不了之外,其他制作算近几年优秀的了,更惊喜的是有专属ed,不错啦、剪辑版也看完,总的来说还是因为第一话给人造成了期望过高,后续就算整体中规中矩也不算尽人意,还是哟啊平常看待,毕竟巅峰已经在十几年前过去了.... -
椿色のプリジオーネ
3话 / 2002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 / ミンク「椿色のプリジオーネ」 / 橋本英樹
2018-3-24 / 标签: 里番 秘书 步兵裡番 不倫 兄妹
剧情是真的骚,对人心的刻画真的强,看似无意义,最后揭开谜底,里番能把剧情这么弄,虽说是游戏改,但确实看得明白,画风也好,伪兄妹恋,倒是心疼秘书一些,最后竟然没开后宫。 -
少女×少女×少女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8月31日
2018-3-23 / 标签: 里番 感人
剧情满分!里番佳作,最后那一跃,整部番的精髓到了,很强的一部番,不只是为h而h,实用度见仁见智。 -
家庭教師のおねえさん2 THE ANIMATION~Hの偏差値あげちゃいます~
2话 / 2010年10月22日
2018-3-21 / 标签: 里番 教师 家庭教師のおねえさん2 纯爱
作为续作非常给前作长脸,实用度只能说营养快线赶紧买,剧情倒不是很惊艳,几个教师来教男主学习,结果一一被攻略,当然,是纯爱的,非强制性,这点很合口味。最后,里面有一个超像盾娘~~~ -
甜蜜女友 アマカノ
4话 / 2016年2月5日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 あざらしそふと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18-3-21 / 标签: 里番 纯爱 虐狗 画风极差
当初看只有上林圣,太极促直接跳过,后来连续出了两部续集,才想起还有一集,慢慢看,简直甜到掉牙,最后加上ed音乐,啧啧啧,这种番,比什么NTR的暖心多了。最后,表白三位女主~~~ -
下级生:我可爱的学妹 下級生 MY PRETTY CLASS STUDENT
4话 / 1995年6月16日 / ふくもとかん / 高橋勇治
2018-8-14 / 标签: 里番 旧里番 学妹
第一话小丽第二话理惠第三话黑长直第四话飞车女,纵观全部其实小丽才算真正与男主互相喜欢的,其他都或多或少带了一点目的性进而与男主h,所以最后我以为没出现小丽了,8分,结果结尾曲听完,小丽回来了,与男主相拥,正宫地位无疑,有始有终,太棒了。 -
理~你的心洒落的碎片~ 理-コトワリ- ~キミの心の零れた欠片~
2话 / 2013年3月29日 / citizen08
2018-3-21 / 标签: 里番 R18 纯爱
第一集有点剧情虽然有点赶,但是黑长直真的无法抵抗啊,第二集基本就是在h了,无奈人设真的美,又是纯爱,算良心了。 -
夫妻成长日记 ふたりエッチ
3话 / 2014年10月10日
2018-3-22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夫妻成长日记
时隔十一年,终于再出动画,相比于优良之前的cv,这一作的优良cv听上去更有了人妻的感觉,刚开始有点出戏 ,因为是连着前作一起看,还好cv代入感真的强,相濡以沫的日常穿插着科普和讨论,加上柔和的背景音乐,那种日常的氛围和夫妻之间相互关怀爱慕的情感真的体会得到。然而,黑长直美雪强行紫发紫瞳,不过一样好美,由于年代画风问题,人设都是够看的,尤其是女主优良,最后我想说。。。太太我喜欢你啊!!!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5话 / 2001年12月8日
2018-3-24 / 标签: 里番 神作 H 无颜之月 实用 男主美型 无码
男主算是里番里挺帅的了,女主美如画,剧情有点懵,纯爱结局,反正实用度美滋滋,老番中很拔尖的了。 -
超神传说 虚月童子 超神伝説うろつき童子
3话 / 1987年1月21日 / 前田俊夫
2019-3-3 / 标签: 里番 无码 触手 触手始祖 魔神 前田俊夫 OVA
看完我只想说,这是一部里届的“超神” -
ONE~辉之季节~ True Stories ONE~輝く季節へ~ True Stories
3话 / 2003年11月21日 / ふくもとかん / tactics / 佐藤淳
2018-3-22 / 标签: 里番 GAL改
画风没的说,不过真的是有点心疼男主,妹子被推完都不记得他,之前一起的经历变得毫无意义,爱付出后得到的却是彼此变成陌生人,唉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18-3-22 / 标签: 里番 无码 人兽 WORDS_WORTH
经典老番,剧情画风无话说,后宫疯狂开,唯一遗憾的就是最后没有与光之国公主一起,就是这部番,让我知道老番也有好东西,考古路上渐行渐远 -
剑芒罗曼史 ロマンスは剣の輝きII
6话 / 2001年1月1日 / フェアリーテール
2018-3-21 / 标签: 里番 魔幻 纯爱 步兵
一话一妹子美滋滋,到最后跟最开始碰见的公主一起,全部都是纯爱,良心番,而且应该算是早期很有名的作品吧 -
同級生 夏の終わりに
4话 / 1994年7月8日
2018-3-21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纯爱
这一部以樱木舞为主线,一话推一个妹子,最后主菜便是樱木舞,校园里番也就是比表番多了h部分,剧情是没多变,但是有经历过的人,还是觉得有意思,回忆杀啊,神作,情怀分,人设分,纯爱分,老番中的经典 -
V.G.NEO THE ANIMATION
3话 / 2004年2月25日 / 雨宮まこと
2018-3-22 / 标签: 里番 无码 凌辱
现在看到凌辱标题都感觉双眼无神被玩坏的人在看着我,还好此作不会,尽管也是凌辱,至少还没坏,而且很刺激。op很燃,妹控结局好评,最后,人生赢家,黑衣人。。。。
看过的标签
- 1354里番
- 207纯爱
- 193巨乳
- 176无码
- 146NTR
- 134OVA
- 124凌辱
- 100调教
- 99人妻
- 65触手
- 64步兵裡番
- 51PoRO
- 49搞笑
- 39后宫
- 37实用
- 37雷火剣
- 363D
- 333D里番
- 3218禁
- 30萝莉
- 30milky
- 28QueenBee
- 27教师
- 26胁迫
- 26鈴木みら乃
- 25步兵
- 25母系
- 25扶她
- 25雷火剑
- 24重口
- 22百合
- 21姐弟
- 21护士
- 18兄妹
- 18里
- 18女仆
- 17H
- 17催眠
- 17魔人
- 16恋人
- 16校园
- 15漫画改
- 14鬼父
- 14游戏改
- 14GAL改
- 13黑丝
- 13JK
- 13肉感丰满
- 12肉
- 12治愈
- 12复仇
- 11妹控
- 11早期优秀作品
- 11猎奇
- 10电车
- 10姐妹
- 10剧场版
- 9漫改
- 9人兽
- 9原创
- 9公主
- 9痴汉
- 9熟女
- 9乱伦
- 918X
- 8黑皮
- 8魔幻
- 8姐姐
- 8魔法少女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