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23-4-25
是我不反感的成长型男主。那个阶段的动漫题材包容度还是很大的。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3-4-2 / 标签: 日常
传统恋爱正剧,日常堆好感。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4-1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假装是年轻人,看的第一部高达。连seed火疯了的时候都没入坑…居然被一只圆眉毛的狸猫蛊惑了,不愧是魅魔!(盘算着补完前作,感觉是个大工程)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3-4-13 / 标签: 芳文社 丧尸 学园孤岛 生存
感恩!当时追着新番看完没被剧透(可能弹幕剧透的时候我自动开启了欺骗式屏蔽功能)。伏笔收得挺完美,对由纪的感情得到了升华,从小作精→小天使!每个人的末世心理挣扎都有带到,但是展开得各有高低,在绝望和希望共存的校园里苦苦支撑的大家,美好得让人泪目TAT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4-2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3-4-18 / 标签: 日式冷吐槽
学习屑的艺术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3-4-5 / 标签: 2012年10月 兄控
只记得当时看得津津有味,仿佛被下了降头,每周期待秋子吃瘪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3-4-5 / 标签: 音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BONES
明显的实验性质,但是媚外的味道太浓了,来自亚洲对西方的讨好型刻板印象反而不被买账。撇开故事,本身是质量很高的动画,画面音乐分镜人设节奏(后期崩坏)都把控得很精准。把它当做纯音乐动漫(本身就是)的话还是很享受的,收藏了音专,Celeina小姐姐来国内的livehouse特意去听了听,但因为是okawari专场所以没有C&T相关内容,但果然,音色真的契合Carole,像是天使吻过一样清透干净。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23-4-2 / 标签: 泡面番 黑塔利亚 国拟人
看过的标签
- 24恋爱
- 22童年
- 21轻小说改
- 20BL
- 20泡面番
- 20剧场版
- 17搞笑
- 17耽美
- 12治愈
- 11游戏改
- 11里番
- 10国产
- 10漫画改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中村春菊
- 9短片
- 8空之境界
- 7奇幻
- 7日常
- 7乙女向
- 6异世界
- 6Type-Moon
- 6治愈系
- 6热血
- 5悬疑
- 5新房昭之
- 5原创
- 5校园
- 5OVA
- 5推理
- 5腐
- 5狗粮
- 5吐槽
- 5BONES
- 5小说改
- 5泡面里番
- 4新海诚
- 4科幻
- 4吉卜力
- 4APH
- 4樱井孝宏
- 4ufotable
- 4花泽香菜
- 4pixar
- 3奈须きのこ
- 3纯爱
- 3MADHouse
- 3MAPPA
- 3成田良悟
- 3UBW
- 3儿时回忆
- 3广告
- 3迪士尼
- 3凤傲天
- 3漫改
- 3国拟人
- 3公路片
- 2WIXOSS
- 22015年10月
- 22015年7月
- 2GAL改
- 2卡牌
- 2小野不由美
- 2黑塔利亚
- 2媒体良化法
- 2冲方丁
- 2恐怖
- 2群像
- 2美食
- 2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