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3-4-1 / 标签: 剧场版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4-2
长知识:原来紫阳花是有毒的 僵尸的设定太随意了,还是喜欢双脚并拢跳跳的僵僵!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3-4-13 / 标签: 呆毛
呆毛的存在感太强了。男主的性格和外貌设定太秀美,女主又太幼齿(真是幼女吧哎),像是带娃不像恋爱,所以十分磕不动。但是剧情日常的节奏还是挺轻松舒服的,有时候就真的很烦这种刻意出格吸睛的“人造萌”设定,很影响感情共鸣。 -
绯色的欠片 緋色の欠片
13话 / 2012年4月1日 / ボブ白旗 / 「緋色の欠片」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 恩田尚之
2023-4-2 / 标签: 游戏改 乙女向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23-5-27 / 标签: 人外
挺讽刺的 ,可能是站在女主的角度去看故事的缘故。所以不要想着去“拯救”男人,不值得...
看过的标签
- 24恋爱
- 22童年
- 21轻小说改
- 20BL
- 20泡面番
- 20剧场版
- 17搞笑
- 17耽美
- 12治愈
- 11游戏改
- 11里番
- 10国产
- 10漫画改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中村春菊
- 9短片
- 8空之境界
- 7奇幻
- 7日常
- 7乙女向
- 6异世界
- 6Type-Moon
- 6治愈系
- 6热血
- 5悬疑
- 5新房昭之
- 5原创
- 5校园
- 5OVA
- 5推理
- 5腐
- 5狗粮
- 5吐槽
- 5BONES
- 5小说改
- 5泡面里番
- 4新海诚
- 4科幻
- 4吉卜力
- 4APH
- 4樱井孝宏
- 4ufotable
- 4花泽香菜
- 4pixar
- 3奈须きのこ
- 3纯爱
- 3MADHouse
- 3MAPPA
- 3成田良悟
- 3UBW
- 3儿时回忆
- 3广告
- 3迪士尼
- 3凤傲天
- 3漫改
- 3国拟人
- 3公路片
- 2WIXOSS
- 22015年10月
- 22015年7月
- 2GAL改
- 2卡牌
- 2小野不由美
- 2黑塔利亚
- 2媒体良化法
- 2冲方丁
- 2恐怖
- 2群像
- 2美食
- 2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