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4-29
比起动画更适合真人化的片子(真人版在前),不过肯静下心来好好讲故事真是难能可贵。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7-4-29
剧情很有趣,但说教意味太重了,是一碗非常正能量的鸡汤,而且我不吃师生情这套的。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4-29
动画连拿来卖的角色脸都崩了,剧情就不要谈它了。我本来对男主蛮有好感,但动画一下子就给我打消了那点好感度。//漫画后面也不行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29
我没办法不给10分,这样的作品现在已经越来越少了,且看且珍惜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29
人物作画很糟糕,但冲着反派一样的女主角也要给高一点的分数。太棒了,披着幼女皮的恶魔万岁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29
标准日常系轻百合番,适合打发时间。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29
madhouse的良心之作,人物都很可爱,但剧情就像是白开水,无论干啥都没啥起伏。音乐很棒。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29
可以看得到staff们的努力,但碍于原作本身极其普通的素质和露骨的内容,没办法再往上加分了。(其实也没多扭曲嘛,完全戳不到痛点,没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