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8-18 / 标签: 2010
人的人生是短暂的,也只有一次,有时候很迷茫,对以前所做的事情后悔过,但是要学会释然,自己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宝贵的值得珍惜的,那是独属于自己的记忆,活着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努力开心的度过自己人生的每一天吧。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8-10-16 / 标签: 2010
设定和剧情的展开有意思,最主要的还是好好活着吧,自己的一生,虽有各种烦恼,但那是独属于自己的东西,不管什么老妈出轨,喜欢的妹子是个拜金女,又怎样呢?我觉得一生这么短暂还是先让自己开心就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8-10-27 / 标签: 2010
这个剧场版真的不行,节奏太快,不是玩过游戏真心莫名其妙,要看还是看看ubwtv版好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8-10-16 / 标签: 2010
剧情真够平淡无聊的,看完跟个傻子一样,浪费着时间干嘛。除了人设一无是处的垃圾gal改。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8-9-20 / 标签: 2010
尺度没OVA大,色情姐妹,卖肉卖的很有感觉。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8-24 / 标签: 2010
各种怪人的奇妙恋爱,笑点太少,主要都是通过设定人物强行造出来的,不是很喜欢 -
文学少女 做梦少女的前奏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夢見る少女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
1话 / 2010年6月25日
2018-8-17 / 标签: 2010
只能让喜欢的人看见自己吃书是什么鬼设定,女主爸爸你有毒啊。这就是一切的开始?忽悠男主给自己一人写书真是好想法 -
文学少女 翱翔于天空的天使的镇魂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ソラ舞う天使の鎮魂曲(レクイエム)-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18-8-17 / 标签: 2010
太黑了吧,童年不幸能理解,但是过于病娇了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18-10-16 / 标签: 2010
男主的抖M之魂真的骚,GET到点了,真的是每集能把人笑死,这部作品太搞笑了,剧情是真有趣,而且真的会玩,几乎把所有有趣的要素全部用上了,即使我是现在才补的这部,仍然觉得笑爆,而且每个角色都大爱,傲娇的抖S学姐,男性恐惧症的岚子,搞笑的妈妈和姐姐,搞怪发明平胸loli诺亚,每个角色都赛高。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8-18 / 标签: 2010
平淡温馨的理想化日常,废萌废萌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18-10-12 / 标签: 2010
工口游戏的配音,白箱(里版),感觉好糟糕,自己配音也能高潮啊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8-8-14 / 标签: 2010
欢腾的日常,每个人都太搞怪了,名字是女仆咖啡厅实际上讲的是这个脱线的小镇吧。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8-31 / 标签: 2010
人设不错,福利也还可以,但是男主都不知道看了,摸了多少遍福利为啥还脸红啊,看着好怪,肉不错,剧情一般 -
管家后宫学园 れでぃ×ばと!
12话 / 2010年1月5日 / 大槻敦史 / 上月司(電撃文庫) / 高見明男
2018-8-19 / 标签: 2010
还可以的肉番,女主的钻头头发真的搞笑,特典不错可以看看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8-8-17 / 标签: 2010
比OVA连贯一点,但是主要剧情没啥差别。对机器人的畅想,但是没有说明为啥有感情,有自己想法的,就戛然而止了,感觉是个半成品的讨论人和机器人的实质区别的番 -
鹡鸰女神~Pure Engagement~ 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
14话 / 2010年7月4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 友岡新平
2018-10-15 / 标签: 2010
剧情太弱了,这部又加了几个后宫,卖了点肉,剧情是真无趣。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10-27 / 标签: 2010
感情线太迷了,对纯碎的励志类还是没太大兴趣,而且这样出了三季感觉有点水啊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8-8-13 / 标签: 2010
那几个变态挺骚的啊,收集的东西挺搞笑的。乌夫库克真心被当成老实人了(笑)。罪恶让人毁灭又绝望,女主反抗他父亲也估计不会成功,家庭还是会被破坏,真的是悲哀啊,可怜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8-10-15 / 标签: 2010
穹妹赛高,禁断的爱怎么了?没有任何错。 其实一叶也不错,BD版看着确实爽啊。
看过的标签
- 1062018
- 1023D里番
- 902017
- 842001里番
- 79经典
- 772014
- 742015
- 732003里番
- 722002里番
- 712017里番
- 692016
- 652013
- 642011里番
- 642014里番
- 612018里番
- 552015里番
- 552012
- 552010里番
- 542013里番
- 542004里番
- 54旧里番
- 512011
- 492016里番
- 482012里番
- 462007里番
- 462000里番
- 452009里番
- 442005里番
- 412022
- 40里番
- 402008里番
- 402010
- 39宠物小精灵
- 362006里番
- 332009
- 322008
- 252019
- 232006
- 232007
- 20名侦探柯南
- 142021
- 72023
- 52020
- 42019里番
- 3里番完
- 12021里番
- 1进击的巨人
- 1同人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