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9 / 标签: 2012
班长变得白猫真的可爱啊。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8-10-25 / 标签: 2012
中二机战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3-18 / 标签: 2012
????什么鬼呀,剧情感觉不好看/////// 第一次看,没仔细看。 重刷了,感觉不错,新的方式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3-23 / 标签: 2012
和TV版差别不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10-27 / 标签: 2012
这个风格倒是有点像攻壳机动队,但是很无聊,不论是世界观还是剧情,科技指数感觉很发达,动一下就换衣服什么的,但是别的地方感觉和现在差不多,并没有那种未来社会的感觉。犯罪指数这系统也是有毒。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8-10-27 / 标签: 2012
关于努力的青春校园,不管经历多少失败,总是要前进的。感觉做得还是太现实了,七海和空太都失败了,虽然故事(小说)还没有完,但是还是太虐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3-23 / 标签: 2012
和TV版差别不大。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4 / 标签: 2012
感觉并没有很感动呀,就是帮朋友从问题中解脱,不过美鱼的那个精分有点意识流吧,那个异卵双胞胎真的可能存在吗??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10-27 / 标签: 2012
良心卖肉,这种小姨子真棒!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8-10-27 / 标签: 2012
这种妹妹谁不想要啊,而且还不是亲妹!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3-17 / 标签: 2012
1-9第一部、10-26第二部。剧情很棒,节奏很快,不拖拉,虽然是热血番但和别的热血番还是很不同的,看着真的爽,而且说的有些话真的骚,第二次看感觉真的搞笑。人物塑造的也都很好,尤其是dio这个反派,虽然真的让人恶心,但确实成功,比起别的热血番后期洗白BOSS,JOJO确实处理的很好,从始至终有原因的恶。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8-10-25 / 标签: 2012
画风,人设,世界观都不错,但是故事稍微差了点,剧情太过松散了,所以说这到底是不是基片?明明看着感觉挺正常的,还是不要被腐女们骗了当个正常奇幻番看吧。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8-10-25 / 标签: 2012
剧情很棒,但是后面爱花真的自杀还是觉得好不爽,为了世界什么的牺牲自己,哎,这种故事还是不那么完美啊。说实话公主虽然各种条件什么的都挺好,但是我还是觉得男主应该和爱花在一起。现在才发现爱花竟然也是香菜酱配的音,当年从来没注意过声优的,现在发现喜欢好多香菜配音的角色啊。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8-14 / 标签: 2012
这题材这么有趣做成这样,男主真tm傻和圣母,脑子想法受不了,前面不想杀人,反杀了一个,中间为了女主就杀人了还把石头也捡了,后面别人杀他他就不杀了,还想着劫机跑路?石头收集不够怎么来劫飞机?而且他被坑一次也就算了,老那么好心的,被坑被杀还没有一点怨气我就很服。这炸弹也是威力飘忽不定,非常搞笑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0-25 / 标签: 2012
中二病的谈恋爱,六花虽然很萌,但是我还是喜欢森夏。没有党争什么的还是差点味道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8-8-14 / 标签: 2012
芭洛特和乌夫库克太无敌了吧,没有办不到的事情。不过看完了除了惨和黑暗,希望与救赎外有些无感啊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10-25 / 标签: 2012
唯一好评就是两个ED。全片剧情的发展真的不行,漏洞太多了,诡异的氛围也让人无语,真相真的很简单,看见化鼠就猜的出来,如果日本的人类的智商假如如此,还是早点灭亡了吧。社会有很多问题,但是不至于傻成这样,而且他们那种制度的社会都能运行几百年?并没有太多感触的作品,个体和集体从思考方向而论,太不合理了,这种社会是无法发展下去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0-25 / 标签: 2012
搞笑的中二小剧场。 -
加速世界 Stage:01 -银翼的觉醒-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銀翼の覚醒-
1话 / 2012年9月1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10-22 / 标签: 2012
竟然能合体?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18-9-28 / 标签: 2012
画面不错,说是伪娘,实际看着更像百合啊,去推完游戏吧。
看过的标签
- 1062018
- 1023D里番
- 902017
- 842001里番
- 79经典
- 772014
- 742015
- 732003里番
- 722002里番
- 712017里番
- 692016
- 652013
- 642011里番
- 642014里番
- 612018里番
- 552015里番
- 552012
- 552010里番
- 542013里番
- 542004里番
- 54旧里番
- 512011
- 492016里番
- 482012里番
- 462007里番
- 462000里番
- 452009里番
- 442005里番
- 412022
- 40里番
- 402008里番
- 402010
- 39宠物小精灵
- 362006里番
- 332009
- 322008
- 252019
- 232006
- 232007
- 20名侦探柯南
- 142021
- 72023
- 52020
- 42019里番
- 3里番完
- 12021里番
- 1进击的巨人
- 1同人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