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7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原创 2021 奇幻 百合
从来没有玩过游戏也不了解英雄联盟的设定,但是就是如此,这部剧也依然带给我精彩观影体验,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游戏改动画了,故事是围绕着两座城和里面的人,叙述也是双线进行,每个人物都让人印象深刻,每集40分钟的时间,也毫不拖泥带水,剧情节奏感很好,动画将2d和3d相绘融合贯通,打戏动作,美术风格,bgm,都是独一档,这些成就这部优秀的作品,期待第二季。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2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百合 扭曲 2023年7月 偶像
7月周指活,很扭曲,很乐!剧情发展也是很顺畅,歌也好听!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1-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吉成曜 扳机社
最后一曲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响起,浪漫得让人泪目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12-10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骨头社 花澤香菜 原创 李舜生 2009年10月 黑之契约者
op不错,颓废大叔形象不错,银没了〒▽〒。都说了第一部结束就可以了……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12-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佐藤顺一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座古明史
喜欢誉,可惜啊……死老鼠!社花好评! Q娃果然追着看,比补完,观感要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2-1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水岛努 白箱 动画制作 2014年10月
有人和你一起约定梦想,和你一起努力实现梦想这种感觉真好。 当初有人告诉我“蜂蜜与四叶草”一定要毕业前看完,而“白箱”工作后再看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我信了一半,所以两部都在毕业之前,看完了,现在工作出来实习,时间真的少的可怜……现在看估计会哭出来。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1-2 / 标签: 悬疑 原创 群像 剧情 推理 动物 日本动画
近几年最好的那一批原创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9-12-10 / 标签: 今石洋之 双斩少女 燃 小清水亚美 泽野弘之 2013年10月 2013 热血 原创 战斗
燃,剧情也不错~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4-5 / 标签: 百合 押山清高 Studio3Hz 2016年10月 Flip_Flappers TV 原创
前期各种铺垫,作画也是相当高,结果后几集,唉行吧,总的来说期待不要太高就还好。哦ed很好听。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4-5 / 标签: 原创 Studio3Hz 大河内一楼 梶浦由記 2017年7月 百合
观感不错,我还是相信大河内老师(*\'▽\'*)♪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4-5 / 标签: 原创 运动 TV TMS_Entertainment 2018年4月 纪念作
bgm热血,但是啊,怎么老是感觉剧情差一把火。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2-1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年1月 青春 花田十辉 南极
2018年一月黑马!励志,最后邮箱收件,忍不住落泪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2-10 / 标签: 百合 KINEMA.CITRUS 少女☆歌剧 古川知宏 歌剧 原创
嗯……7集后期望值被拉高,但后期却没那么戏剧性。嗯总的来说~蕉哥哥天下第一!!
看过的标签
- 50漫画改
- 27TV
- 25轻小说改
- 24百合
- 20漫改
- 17治愈
- 17剧场版
- 16校园
- 15搞笑
- 13奇幻
- 13原创
- 12恋爱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9热血
- 9日常
- 8青春
- 8轻改
- 7OVA
- 7A-1Pictures
- 6萌
- 62018年10月
- 6BONES
- 6MADHouse
- 6科幻
- 6游戏改
- 5GAINAX
- 5新房昭之
- 5高达
- 5Type-Moon
- 5童年
- 4MAPPA
- 4芳文社
- 4P.A.WORKS
- 4励志
- 4Production.I.G
- 4Netflix
- 4神谷浩史
- 4京都动画
- 4燃
- 4SUNRISE
- 4偶像
- 4治愈系
- 4魔法少女
- 4富野由悠季
- 4骨头社
- 4宅
- 4运动
- 4JUMP
- 3庵野秀明
- 3黑之契约者
- 3动画工房
- 3水岛努
- 3奈叶
- 32020年10月
- 3游戏
- 3轻音
- 3虚渊玄
- 3小说改
- 3成田良悟
- 3noitaminA
- 3動画工房
- 3K-ON!
- 3CLAMP
- 3贞本义行
- 32010年4月
- 3悬疑
- 3萝莉
- 3短片
- 3黒の契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