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22-8-2 / 标签: 魔笛MAGI
突然想起这个,所罗门的设定有意思(看个恐怖片想到遗传厄运又想到所罗门,我这...),这作者可能不适合长篇吧(好像还有个地上最强新娘),设定杂而乱吧,一下全塞那种,主次逻辑又不够明显?同类型魔法世界的黑色五叶草铺了一整个精灵篇就为了引出恶魔的主线,它逻辑是层次递进的吧,讲故事嘛得这样又是长篇,不能把世界观高速展开一股脑全抖啊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12话 / 2007年7月5日 / 酒井和男 / 岩井恭平 / 神本兼利
2022-8-9 / 标签: 虫之歌
命运摧残他们,命运造就他们,命运使他们相遇各自为战,虫既是这个命运的象征(虫什么的我觉得就是人类的天敌恶心死了,但是大自然早就选择了它们,比人类早很久很久,来自盖亚的恶意?),动画做的肯定不行,但是整体的东西传达到了,反正我是不可能看什么小说的,就有个印象吧... -
真实工口游戏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THE ANIMATION
2话 / 2018年1月26日 / 小原和大 / 自宅すたじお「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2022-8-12 / 标签: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实用 小原和大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2-8-9 / 标签: 富奸义博
这个就能看出为什么老贼的少年漫和别人的不一样,不太记得了不好说什么,反正不会是正常人以为的那样,正常人不打麻将? -
毁灭世界的六人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多田俊介 / SEGA / 松元圭太
2022-8-15 / 标签: ProductionIG 毁灭世界的六人
所以你们几个人来着干了啥?怎么一点没印象,好像女主拿大剑铃村太太配的(那个时候竟然会看下cv)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3-22 / 标签: WITSTUDIO
不吐不快,少年哟,活下去,野兽也好磨灭自我也罢(第6话看着大妈从人群里消失深呼吸),见证他人活的姿态(阿谢拉德),和这kuso的时代kuso的世界kuso的神抗争吧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4-1-9 / 标签: 奇幻
倒不是说多精彩,这个设定直接给公路片加上了继承属性,什么球能够记录保存覆盖一切?那当然是盖亚咯,前两季的献祭和宗教分别对应了其时代,看看现代是什么吧,设定属实讨巧了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2-8-14 / 标签: 亚人 3D
挣扎着挣扎着最后就习惯了,从利益考虑抱团了,变得稍微咸鱼了,最后终极大坏蛋跳出来不得不开干了好像这么个感觉,从情绪观感上是高开低走了,倒是二季ed挺有玩味:已经腻了,来交换吧,用闪闪发光的金纸片和你皱巴巴的破纸片(人类本质了,永远无法满足,也许破纸片才更好吧)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8-20 / 标签: BONES 交响诗篇
硬伤肯定是有的,ed4也试图展现战争的伤痛,但是交响诗篇不是白起的名字,制作更愿意展现美好的东西,彩虹,爱,心意,人的意志信念,可能性的未来 ps:最后是什么?两个人都成了森no妖精吗?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2-8-11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gal改里应该是上乘的那种了,本身主题也比较简单,完美的诠释后宫吧,有的喜欢你人格那一部分有的喜欢另一部分,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全部毕竟少见...朕欲行蛇精之事!(好像有这台词吧)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2-8-8 / 标签: BONES 我的英雄学院
怪盗绅士这个角色很有印象,一个好初衷的人因为环境所迫即使没有改变初衷他也会选择相对极端的道路,第五季后面也给了死柄木篇幅讲他幼时因为家庭环境压迫触发破坏本能,环境社会影响着人这是我英里很现实的一部分,所以你想到世外桃源当个独狼?额呵..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五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5期
25话 / 2021年3月27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2-8-1 / 标签: BONES
死柄木这个角色算是恶性循环了,天生的破坏冲动后天无法引导压制反而被无限放大,现实里没有这种人?没有个性因子没有超能力被社会压制了而已(自由美利坚),事实上我都希望世界毁灭拉倒了(对吧盖亚?人类这种蛀虫),反正他这角色颇有种法官的儿子是杀人犯,挺有玩味 -
同级生 重制版 THE ANIMATION 同級生リメイク 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7月29日 / 西川貴史 / FANZA GAMES、エルフ
2022-8-12 / 标签: 里番 西川貴史
后面亚子的部分已经算是尽兴了,美沙那里稍微收敛一点,嗯同级生2ova里美沙是最尽兴的一个,ntr一代什么的,其实最大的问题是意犹未尽吧.. -
君想ふ恋
2话 / 2018年12月21日 / ゲンツキ
2022-8-7 / 标签: メリー・ジェーン
补评下吧,其实没什么好说的,里界就该产出这种东西,优美的女体,在性中感受到爱意(不要磨豆腐就行),即使不是最实用的它也不会差因为这是里番该有的样子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8-7 / 标签: 汤浅政明
不太记得了,反正玫瑰色的人生,无限的可能性,选择决定命运吧啦吧啦...个人艺术果然是合适的题材类型,独特的画面风格,些许的天马行空,wow,把基本欲望剔除的话,人类还真是个浪漫的电波生物呐...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2-8-1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坂道上的阿波罗
mappa上来就搞了这么有气息的作品,就好像骨头当年一般,也许注定不平凡,东西还是要有底子的,艺术性的东西更是如此了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2-8-7 / 标签: 裸王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头像出处还是补评下吧,天国的第三季如果有我立马吃下自己的shit,彼时已经沉迷偶像化的三癞子肯定不会再碰这个了,烂钱好恰啊..但还有个三季预告啊,于是给个最终回bd就不染手了bye了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22-8-1 / 标签: A-1Pictures
类人猿迁移,新大陆,日心说太阳系,相对论,地球轨道登月巴拉巴拉..哪次不是飞跃性的扩张世界,war也是但它五五开提升小,而当人类内卷的时候似乎地球都会无情施加压力来告诉一个唯一真理,就不说这几年了呵呵,漫长的历史可见,植物会向外长也可见,看个宇宙兄弟能有感而发?不不不,谬论罢了谬论罢了 -
少女波子汽水 小女ラムネ
4话 / 2016年10月7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ema20
2022-8-6 / 标签: 萝莉 里番
为什么没有正太?差评,我的波可(是这个名字吧?)才叫懂好吗,正太才是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loli扔那自己就会随便成熟诱人起来的好么,正因为是兽性的事才更要理性对待,嗯半生不熟的肉是真不爱吃,苹果也是红的好吃,果然霓虹人食性偏生也是loli控的一种成因吗?食色性也,都是有影响的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2-8-8
十二国记,奇幻贵公子,还有那个电影污秽,小野不由美是真正给我那种写作的感觉,虽然会有比重去刻画某些角色,整体来说角色仅仅是为了事情发展的一个视点罢了,轻小说那种不入流的东西真是无法和作家手中的作品相比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22-8-14 / 标签: 漫画改 猎奇
用这么个画风首先观感上就给你比较猎奇的感觉,也比较容易接受恶的滋生,人性本恶也不稀奇了,忠于欲望嘛,但是善恶都是对比才有意义的,太极图你给它涂个全黑还有那种美感吗? -
我家的莉莉安娜 我が家のリリアナさ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月31日 / 葵渚
2022-7-3 / 标签: 西川贵史
和xp画风人设巴拉巴拉这些无关,单就说理念,西川教练这个sex理念没毛病,爱爱的时候就尽情fuck,用高超的技巧是的体操让两性全力感受对方,完事大家都是贤者,但他这万年幼齿画风感觉永远都是小孩开车,单纯不会画20代以上男性这样,就是画功不行没办法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8-14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科幻
cv方面这部作品当时知道了种田,觉得不错包括后来的噬血狂袭,记得有几话作画崩坏到观感差,硬伤也有整体还是优秀的,不太记得了去废墟东京那里就是一个高潮点吧,印象不大但是食完很有韵味是这种作品的点吧
看过的标签
- 8BONES
- 4メリー・ジェーン
- 3MADHouse
- 3里番
- 3WITSTUDIO
- 3漫画改
- 2OVA
- 2超高实用性
- 2SUNRISE
- 2实用
- 2后宫
- 2渡边信一郎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汤浅政明
- 2西川贵史
- 2新房昭之
- 2科幻
- 1魔法世界
- 1小清新
- 1职场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ProductionIG
- 1人妻
- 15pb.
- 1水岛努
- 1種村有菜
- 1我们没有翅膀
- 1南泽十八
- 1A-1Pictures
- 1富奸义博
- 1银河美少年
- 1数码宝贝
- 1ZEXCS
- 1金田一
- 1GOSICK
- 1魔笛MAGI
- 1姐妹丼
- 1黑皮
- 1笑对阴天
- 1亚人
- 1BNPictures
- 1SLIVERLINK.
- 1小原和大
- 1泡面里番
- 1Netflix
- 1我的英雄学院
- 1西川貴史
- 1朱夏
- 1传说系列
- 1MAPPA
- 1无码
- 1坂道上的阿波罗
- 1王者天下
- 1来自新世界
- 1辰美
- 1雷火剣
- 1PashminaA
- 1QueenBee
- 1會川昇
- 1黑帮
- 1校园
- 1卖肉
- 1菅野洋子
- 1MyselfYourself
- 1SHAFT
- 1轻小说改
- 1虫之歌
- 1TV
- 1黑礁
- 1暴力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