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10 / 标签: 催泪 人生 治愈 亲情 成长 恋爱
相比于学园篇的开胃菜,as篇的催泪度就是核弹了。其中18、19话感触最深,动画所表达的那份亲情是真真切切地打动了我。不过as篇并非完美,最后回溯时间救回妻子和女儿的大团圆结局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设定略神棍;还有人尽皆知的ed问题...总的来说,虽然cl没能成为我心中的本命,但说它是治愈及催泪系巅峰不为过。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8-6-18 / 标签: 棋魂 经典动画 小畑健 成长 围棋 TV 2001 藤原佐为 集英社 近藤光 塔矢亮
竞技类动画的一个经典之作,剧情既热血又励志,主角三人的经历也是无比感人。就是佐为的消失也让我有较大的怨念,这一段被虐得不轻
看过的标签
- 24TV
- 22剧场版
- 16百合
- 12搞笑
- 12治愈
- 10校园
- 9轻小说改
- 8恋爱
- 8京阿尼
- 6漫画改
- 6花泽香菜
- 6后宫
- 5Fate
- 5原创
- 5吉卜力
- 5宫崎骏
- 5童年
- 5青春
- 5久石让
- 4音乐
- 4Type-Moon
- 4燃
- 4宮崎駿
- 4水岛努
- 3麻将
- 32006
- 32014
- 3奇幻
- 3漫改
- 3SHAFT
- 3新海诚
- 3战车
- 3MADHouse
- 32009年4月
- 3神配乐
- 3WITSTUDIO
- 32001
- 32015
- 32014年1月
- 32011
- 3恶搞
- 3经典
- 3京都动画
- 3萌
- 32017
- 3Actas
- 3钉宫理惠
- 2科幻
- 22008
- 2neta
- 2动画工房
- 2俺妹
- 2京都
- 2泪腺崩坏
- 2Studio五组
- 2宫野真守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2013
- 2阿卡林
- 2热血
- 2ProductionI.G
- 2GAL改
- 22012年7月
- 2校园迷糊大王
- 2催泪
- 2吉田玲子
- 22013年4月
- 2黑猫
- 2刀剑神域
- 2环保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