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8-6-19 / 标签: 原创
守哥努力想讲一个自我成长与认知的故事,可是多方都想抓的结果就是前后故事略显割裂,未免太可惜。可能是篇幅不足,也可能是打磨程度不够。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5-8
收尾完美,也很理想和浪漫,要是能整合进二期就更好了,最后那段宇宙航行船颇有利维亚斯既视感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0-1-29
整体而言,横手阿姨对原作情节的挑选、压缩、和改编十分切合原作行文思路,详略得当,不得不感慨一下大脚本家的出色实力。然而动画制作方对于作品的节奏控制也太差了,尤其是最需要剧本铺垫和演出力度的三、四卷,被制作方草草带过了,伊里野失忆剧情部分尤其差劲,一点悲伤和痛心的氛围都没有,还好结尾部分制作还OK。另外第三集无疑全OVA最佳演出回。 -
机械女仆 こはるびより
3话 / 2007年11月21日 / 稲垣隆行 / みづきたけひと
2017-6-20
纱织姐姐出道时期还是有点捧读感,没发掘出声音特色。酋长黑历史还行,各种掉节操台词,op和插入曲还是很赞。各种动画黄油和电击文库家的梗无缝插入,日式日常漫画式的演出也是很有趣味。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2-21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7-9-20 / 标签: 京阿尼
没有期待中那么大片,但却是个有始有终的精彩复仇故事。单元回谈不上神,却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埋下剧情推动剧情。 萝卜机设出色,制作略粗糙拉了点观感。最后一集干干脆脆一刀两断不要太潇洒。PS:千叶纱子尾音可爱可爱。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4-27
废土设定公路片,这片子吸引人的地方应该就是末世背景下隐藏在两位少女有趣互动下的绝望孤独以及循序渐进揭开的世界观,但这个结局破坏了很多既有认识,不如干脆看完那些文明遗留感概下人生就直接两女一猫上路,也挺好。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7-2-9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19-2-8
拿密集的信息冲击观众的讨巧手法不能掩盖故事内核的贫瘠,两头一手抓费力不讨好。 -
高达创战者TRY 岛上战争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アイランド・ウォーズ
1话 / 2016年8月21日
2020-1-27
换代复刻,说白了,还是一期真的太优秀了,拉着二代角色们再来一次。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7-4-11
对于孩童心性的展现和动作演出,俏皮的背景音乐,清新的美术风格颇有吉卜力味。可惜片渊没有带来一个足够有趣的剧本,故事推进平淡,突兀,失重,略有失望。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冥风淳朴,太田的萌豚片基本比较稳,看的还算开心。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2-20
看过的标签
- 10BONES
- 9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6搞笑
- 6吉卜力
- 5渡边信一郎
- 5漫画改
- 4GAINAX
- 4TRIGGER
- 3治愈
- 3山田尚子
- 3童年
- 3热血
- 3庵野秀明
- 3宫崎骏
- 3押井守
- 3EVA
- 3菅野洋子
- 3今敏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SUNRISE
- 2J.C.STAFF
- 2国产
- 2宮崎駿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吉田玲子
- 2暴力美学
- 2TV
- 2川井宪次
- 2GAL改
- 2成田良悟
- 2骨头社
- 2P.A.WORKS
- 2神山健治
- 2日常
- 2吉成曜
- 2攻壳机动队
- 2Manglobe
- 2今石洋之
- 1无头骑士异闻录
- 1横手美智子
- 1真实系
- 1水岛努
- 1デュラララ!!
- 1Butterfly神曲
- 1丸山正雄
- 1安藤真裕
- 1白色相簿
- 1超现实
- 1漫画改编
- 1葫芦兄弟
- 1黒の契約者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1数码暴龙
- 1机动警察
- 1泽野弘之
- 1夏日大作战
- 12003
- 1美国
- 1广告
- 1白兔糖
- 1少女与战车
- 1动画制作
- 1SPACE☆DANDY
- 1JOJO
- 1荒木飞吕彦
- 1内田真礼
- 1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