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漫画改 废土 治愈 致郁 百合
10分,感觉今后很长时间也不会遇到无论是从音乐、审美还是蕴含的主旨上这么对我胃口的片子了。最后一集的相机场景全剧最佳。感觉这部动画最可贵的地方在于,它能让观众以最舒缓的心情感受这个世界最基本的东西。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1-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心理学
前24集9分,最后两集10分。对比现在的动画,痞子做的这玩意真的强。第一次看最后两集时候懵了,在被窝里再慢慢地看了一遍之后竟然泪流满面。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6-27 / 标签: 京阿尼 key GAL改 麻枝准 催泪 人生 爱情
CLANNAD让我们留恋,因为那里有一个最完美的人生故事,但是要记住它不是我们的人生。如果自己能因为它的影响,而对这个世界、身边的人更温柔一些的话,我觉得麻子所想传达的东西也就传到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6-28 / 标签: 游戏改 key davidproduction 治愈 催泪 天文 机器人
简短而又直击人心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南极 原创 青春 励志 旅行 花泽香菜 早见沙织
一月最佳,每一集都很精彩有看点。希望能长卖。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完美的搞笑日常动画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1-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完全被最后那段震撼炸了,怎么可以有这么凄美的画面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10-4 / 标签: 治愈 3D たつき 共产主义
当初第一遍看完感觉观感也就那样,但是不知不觉,可以能因为OP和ED双双中毒了吧,又看了三遍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8-10 / 标签: 虚渊玄 圣经
12集能把故事讲的这么圆可能也没谁了。 太强了。 创世录。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5-11 / 标签: 治愈 百合 芳文社 露营
治愈+美食+志摩凛太可爱,而且真实感还不错,希望以后能多多有这种番啊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1-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心理学
单纯的喜欢补完计划开始的场面,那种仪式感和悲喜交加,无比绝望又无比欢乐的感觉太棒了。不过论核心思想,还是觉得TV版的最后两集讲的好。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 / 标签: 百合 古川知宏 歌剧
看着舒服,真舒服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8-31 / 标签: 虚渊玄 百合 剧场版
看完了。神!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6-28 / 标签: GAL改 剧场版 davidproduction key 催泪 治愈 天文 机器人
有过哪一天去了日本,我一定会去明石市天文馆的。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6-28 / 标签: 神配乐 菅野洋子 神作 经典 科幻 林原惠 渡边信一郎
这作不一遍遍刷简直对不起,虽然感觉剧情还是有点遗憾,但是优秀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6-27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GAL改 纯爱 催泪
没有事情的时候就会翻出来看看,跟回家一样。执念没有前几年那么深了,但是CLANNAD还是在心中和家一样。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 / 标签: 露营 轻百合 日常
真的很好看,日常的巅峰了属于是。不过仔细想想,志摩凛才是这个番的灵魂人物,我喜欢这个番大概70%是因为志摩凛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百合
超过了期望水平,啊,这两人的心结总算是打开了。// 今天又回顾了一下,很少有的不是因为生死、幸福或者悲壮的情感而落泪,而是因为细腻和感同身受的共鸣,太棒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23
不用多说了,漫画党感觉遇上这样的制作组已经满足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5-24 / 标签: P.A.WORKS 动画制作 水岛努
补得太晚了,看完只能说太强了,写实和脑洞的完美融合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0-15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的价值
看完真的开始思考青春的价值啊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6-27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长门有希 轻小说改
凉宫的续作等到哪年0....0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有人觉得搞笑番不能煽情,但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啊,因为这是本质恋爱番啊。今年开头观感最佳就是你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恋爱 纯爱 初中 岸誠二
不得不说,这个恋爱番是这几年中我最喜欢的了,实在是令我想起了自己的青春。最后两人修成正果也是显得非常珍贵而美好,毕竟初恋加异地恋,想必是无比的幸福的(正如我的父母一样)
看过的标签
- 16京阿尼
- 13GAL改
- 13剧场版
- 11恋爱
- 11催泪
- 10key
- 9轻小说改
- 9J.C.STAFF
- 8百合
- 8搞笑
- 7治愈
- 7奇幻
- 6庵野秀明
- 6漫画改
- 5原创
- 5EVA
- 4麻枝准
- 4校园
- 4P.A.WORKS
- 4花泽香菜
- 3天门
- 3科幻
- 3青春的价值
- 3日常
- 3生死观
- 3吐槽
- 3水岛努
- 3泡面番
- 2萝莉
- 2新海誠
- 2大沼心
- 2游戏改
- 2久石让
- 2长门有希
- 2心理学
- 2歌剧
- 2纯爱
- 23D
- 2御坂美琴
- 2偶像
- 2davidproduction
- 2机器人
- 2中村悠一
- 2环保系
- 2炮姐
- 2京都动画
- 2宫崎骏
- 2超能力
- 2罚抄
- 2武本康弘
- 2吉卜力
- 2新房昭之
- 2Nitro+
- 2露营
- 2凉宫春日
- 2僵尸
- 2萌
- 2天文
- 2新海诚
- 2牧瀬紅莉栖
- 2轻小说
- 2神作
- 2魔改
- 2早见沙织
- 2虚渊玄
- 2战车
- 1亲情
- 1芳文社
- 1山田尚子
- 1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