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跟轮到你了一个鬼样子,缺少了推理所最精华的惊喜(震撼),还没到结局就把真凶捅出来,让观众丧失推理到最后一刻的欲望,或许是东野圭吾的作品看多了吧,他所擅长的局中局总是让人应接不暇;该喷的喷完了,本作单元剧情中部分的集数个人评分可以去到9~10分,也正是因为这些内容做得太过精彩,结局才会显得如此仓促.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0-7
战斗作画相当爆炸,搞笑元素尚可,后期剧情不够味儿,但勇者一行十年间彼此的变化蛮唏嘘的,就是魔王倒贴得有些莫名,这番属于是近年来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部,希望后续各方面能够保持水准(如果有的话)另外我太喜欢洁尼雅了!(捂裆 -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39话 / 1998年10月5日 / 小島正幸 / 浦沢直樹、勝鹿北星、長崎尚志
2019-2-8
开始容易劝退,但这番的魅力居然能让我一集不跳地全部看完,作画虽不华丽却细腻,大多故事都和欧洲当年的政治局势挂钩,年代感非常强,剧情虽没有过多的大起大落但耐人寻味,是一部适合慢慢欣赏的作品。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7-9-30
讲道理动画版让我挺失望的,大量篡改原作,路飞也没有漫画里面的那么纯那么可爱...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6
主线不太明朗,亮点在于校园恋爱与合体萝卜,想想2021年还能看到会用变形、合体兼用卡的热血番,也就不奢求什么了,希望SSSS系列能够保持一定的质量吧.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14
各方面都还行,但各方面都差了点,战斗场面和很多分镜都做得特别用心,相对也有非常偷懒的地方,比如作画巨崩的最后一集,另外我永远喜欢新条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