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4-5-8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泽野弘之 轻小说改
第16集A part是近年来除巨人外唯一一集我看过的,能驾驭住泽野音乐的演出,很精彩,第二期整体来说,对于主要人物的心理细节刻画(侧面行为凸显),以及其他角色的心理描写(语言凸显),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改观,我觉得确实比第一期精彩了许多。 ep17、背后灵的演出很不错,但是那封信的演出让人稍有迷惑,整体而言成功的把辛的心理状态塑造了,倒还算成功。 2024第三遍补完记录:果然后半的整体而言有点乱,对辛的正面描写太拉了,还是为了最后见面那口醋,少校出现那几卡的演出,神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1-26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楠木灯
很甜,制作的也很好,看的很开心,居然没听出来是楠木灯,有几卡甚至有凹酱的味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3-1-26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6 / 标签: TRIGGER 游戏改 吉成曜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扳机社
刚看一半,先过来写一小段吧,从一个底层小人物的角度来揭示的世界观,远远比游戏里“大名鼎鼎的v”要强许多,更刻骨的展现出了一个“人吃人”的世界,一个底层人找不到门路,乃至于无法平安顺利活下去的世界,这才是赛博朋克的精髓,在压抑的社会环境中爆发、表达自己。凹酱的声线我真没听出来,自己特色的颤音全都压住了,我甚至以为是泽城美雪了,太强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音乐 轻百合 乐队题材
ep8:从一个参与过乐队的经验者角度而言,第一首曲子毫无疑问是故意做的很差(甚至可以说是差的离谱),很多人诟病的喜多唱功的问题,其实大多存在于第一曲,而第一曲已经不仅仅是喜多的问题了,由于是制作方故意而为的,就不做过多的分析了,第二曲其实已经是他们的平均发挥了,我觉得做的很不错了 PS:波奇酱的开局solo真是帅爆了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ep1 勉强及格吧,虽然我也认为原作的优点p9是一点也没表现出来,内心的细腻描写以及二人相处时候的小动作做的也极其差,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但是也算是能看。凑合一下吧,希望以后别找p9了 ep4 真是TM一集不如一集,看的痛苦,作为原作党,真的给我造成了巨量的精神伤害,我好痛苦,虽然我也知道这部作品跟《义妹生活》一样,以细节刻画和心理活动为主,并不好做,但是这也不是你做的这么垃圾的理由啊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女仆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硬核女仆极道,说实话还行,但是没太多的兴趣,本质上还是套了个皮的极道片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12-29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说实话,我挺讨厌抚子的,这可能也跟我们三观不合有关,回头小作文细说。有人说抚子是标准的病娇,但是我觉得并不是,正如月火所说,抚子这根本就不是喜欢历,只是一个好用的借口罢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12-7 / 标签: 偶像 百合 LoveLive 音乐 ラブライブ
ll系列最喜欢的的组合,抛去对过去的怀恋的加成来看,甚至比初代更让我喜欢,人设上虽然大多换汤不换药,不过优质的演出和尚可的剧情以及扭曲的人物关系还是更能让我欲罢不能啊,可惜等不到我灯以后的舞台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1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百合 TV 足立慎吾
虽然后半部分剧情的观感很差,但是还是得承认人物塑造上细节做得很好,这可能是追原创番不得不体验的一环吧,习惯了高开低走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14 / 标签: 丸户史明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就那个典中典的丸户形渣男&女强男弱类型 第三话:太神了,成功的把三人关系构筑了起来,ep3应该是真正的口碑反转话,这一话就把之前的事件和人设全部串起来了,丸户老贼也算是图穷匕见,开始扭曲了啊 ep8:从剧情深度层面还不可见,更多的是对人设的观感,写的确实比较活,但是从立体层面上来讲,还比不上白2和路人女主,希望能平稳落地吧 完结补:还算有趣的恋爱喜剧,几位女主都很可爱。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1-1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家庭喜剧
怎么说呢,还算有趣,但是并不能让我开怀大笑,也不能传达给我什么理念和思想,不过这也是一种乐趣,可以不思考的去看,回头有时间看看第二季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1-14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2012年7月 恋爱 大沼心 校园 轻小说改
在我心里地位还算高的作品,看过三遍了,这次只是过来补评罢了,主要看点是五人组的心理变化和成长,这部分超越了当时代(乃至于现时代)的很多作品,刻画的人物形象生动而灵活。 至于三人组后期的修罗场,暂且不做评价,本质而言两者都是好女孩,不过稻叶的那句“我也曾经拿你做配菜”真的有点戳到了我,伊織的真实性格其实也算可爱。 PS:不得不承认对于我来说,泽城美雪的配音是极大的加分项。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2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龙傲天
爽点很奇特,我反正不太能get到这种幕后的感觉,对于我来说还是纯粹的“最后让公主知道是男主救了她”更爽一点,这种暗爽不太对我的胃口,但是还是看的蛮开心的。 ep20:后面做的可以爽起来了,主要还是少描述“希德”这个身份吃瘪的成分,那就很有趣了,不然吃瘪了还要换别的身份才能装逼,着实憋屈。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10-31 / 标签: 2014年10月 GAL改 灰色的果实 游戏改 灰色系列
重看灰色系列,这也是看的第四遍了,虽然并不算制作精良,但是看的还算爽,而且人设做的很不错,故事性也可圈可点,很喜欢的作品了,也属于少见的天冲改编的还算行的作品,有机会补游戏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9-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2年1月 高橋李依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这种作品不太适合我,从客观角度来讲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但是我本身并不是很喜欢这种被捉弄的感觉,总是会带入自己“如果是我会xxxx”,也算是我的一种无聊的胜负心吧,总是会带着一点火气,这种类型的作品我还是不太能很喜欢,主观六分 客观应该有八分,综合一下给七分吧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9-20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卖肉
还不错的作品,精致的肉番,属于是只存在于幻想中的女主了,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寿叶一点。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9-9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龙傲天 WHITEFOX
有一说一,虽然在剧情和作画层面确实不是很完备,尤其是剧情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是在人设上真的不错,而且不那么认真的去思考的话,整体给人的观感其实并不差,很有趣,月也很可爱,最关键的是男主三观没很怪,去到异世界想的是回家,和队友有意见分歧也会思考听从队友的意见,其实还算是一部不错的作品,这种能给我带来欢愉的作品我还是很喜欢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8-2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补评,一部讲述了些许寿命论和母爱的作品,冈妈的实力还是很强了,具体细节已经记不清了,就记得几年前我还是社长的时候在社团放这个差点没绷住哭在讲台上了哈哈哈哈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8-23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SHAFT GAL改
当年看过后就念念不忘的作品,曾经重看过半部,有机会重看动画&通一遍游戏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班长就输了个先手,不然双向奔赴了,看完也算是心情复杂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化物语,一切的开始,上次看好像是高中了,也有八年多了,这次重看倒是没有什么新的感悟,对于战场原的可爱倒是有了些许体会,嘛,也是因为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欢傲娇就是了,不过还算能体会到这种心意。算是很优秀的作品了,等重看完整个系列准备小作文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8-3 / 标签: P.A.WORKS
居然八年了,过几天重看一遍然后补小作文吧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2-7-28 / 标签: 原创 田村ゆかり 神展开 铃木木乃美
很久之前看过的,补评,很不错的作品,后面的反转很惊艳
看过的标签
- 46轻小说改
- 39京阿尼
- 25剧场版
- 22原创
- 22搞笑
- 20TV
- 17百合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5漫画改
- 14校园
- 14P.A.WORKS
- 10日常
- 10J.C.STAFF
- 9A-1Pictures
- 8CloverWorks
- 8漫改
- 8音乐
- 72021年4月
- 7后宫
- 62020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动画工房
- 6偶像
- 6战斗
- 52021年10月
- 5轻改
- 52023年10月
- 52021
- 52022年7月
- 5奇幻
- 5key
- 5悬疑
- 4青春
- 42018年10月
- 4游戏改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推理
- 42019年1月
- 4大沼心
- 4SHAFT
- 4治愈
- 4EVA
- 42021年7月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科幻
- 3GAINAX
- 32022年1月
- 3龙傲天
- 32023年1月
- 3SILVERLINK.
- 3GAL改
- 3小说改
- 3芳文社
- 32016年1月
- 3泽野弘之
- 3热血
- 3MADHouse
- 3BONES
- 32023年4月
- 32022年10月
- 32019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projectNo.9
- 3MAPPA
- 32021年1月
- 3西尾维新
- 2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