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9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女主确实可爱,从画面来看完全想不到居然是p9的制作,可惜演出方面还是略有薄弱,偶有比较值得称赞的分镜。 ep8:说实话,一直吃瘪也太难受了,哪怕没有爽文剧情也行,只写贴贴我也能爱看啊,非弄的半个世界都在欺负女主,离谱。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3-10-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原作观赏中,就目前5集的状况而言很值得期待,漫画本身打戏极其精彩,一个特殊boss战打了13话,如果动画做的足够还原很可能会成为十月番的黑马 PS:兔兔真可爱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9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Passione
只有志瑞祐还在坚持着自己学院后宫的理念,味道一如既往,跟精灵使的剑舞很有一拼,女主很可爱(主要是因为白毛),没办法带脑子细盘理念的作品,但是仅作为爽文而言是合格的,起码我看得很开心。(等待一个宅女女仆的登场,ed里的表现真是可爱极了) 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支持我看到了第八话,可能是因为这部动画我可以边打游戏边放着把。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2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治愈 寿命论
我很喜欢寿命论,芙莉莲这种味道虽然与其说是寿命论更多的是“抱憾文学”味道,但是这种感觉我并不讨厌。 过于神化了,虽然是一部优质的作品,但后面还是逐渐回归爽文的本质了。不得不承认的是,极佳的分镜和演出把这部作品抬到了不属于他的位置上。剧情内核是极有内涵的,我也非常喜欢,但是过于重复的直接表达,让这份情感过于廉价了,原作剧情还是过于薄弱了些。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3-12-9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OLM 推理 悠木碧
制作上很不错,凹酱很可爱,至于剧情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有关后宫的内容有种怎么看都不对劲的美(,其实本质上还是因为很多东西都是臆测的,不过还算好看。
看过的标签
- 46轻小说改
- 39京阿尼
- 25剧场版
- 22原创
- 22搞笑
- 20TV
- 17百合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5漫画改
- 14校园
- 14P.A.WORKS
- 10日常
- 10J.C.STAFF
- 9A-1Pictures
- 8CloverWorks
- 8漫改
- 8音乐
- 72021年4月
- 7后宫
- 62020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动画工房
- 6偶像
- 6战斗
- 52021年10月
- 5轻改
- 52023年10月
- 52021
- 52022年7月
- 5奇幻
- 5key
- 5悬疑
- 4青春
- 42018年10月
- 4游戏改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推理
- 42019年1月
- 4大沼心
- 4SHAFT
- 4治愈
- 4EVA
- 42021年7月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科幻
- 3GAINAX
- 32022年1月
- 3龙傲天
- 32023年1月
- 3SILVERLINK.
- 3GAL改
- 3小说改
- 3芳文社
- 32016年1月
- 3泽野弘之
- 3热血
- 3MADHouse
- 3BONES
- 32023年4月
- 32022年10月
- 32019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projectNo.9
- 3MAPPA
- 32021年1月
- 3西尾维新
- 2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