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9-9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龙傲天 WHITEFOX
有一说一,虽然在剧情和作画层面确实不是很完备,尤其是剧情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是在人设上真的不错,而且不那么认真的去思考的话,整体给人的观感其实并不差,很有趣,月也很可爱,最关键的是男主三观没很怪,去到异世界想的是回家,和队友有意见分歧也会思考听从队友的意见,其实还算是一部不错的作品,这种能给我带来欢愉的作品我还是很喜欢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2-21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只能说是及格,jc的制作真是让人一言难尽,小说中春姬篇是我最开始认同贝尔作为英雄的存在的一篇,在此之前也仅仅是过家家一般的程度,但是当他说出“即使英雄知道会是毁灭的结局,也不会放下面前哭泣的女孩”的时候,我觉得贝尔的英雄形象确实是立起来了。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23-3-27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还好 虽然很贫穷 制作也很差 但是演出不算太无趣
看过的标签
- 46轻小说改
- 39京阿尼
- 25剧场版
- 22原创
- 22搞笑
- 20TV
- 17百合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5漫画改
- 14校园
- 14P.A.WORKS
- 10日常
- 10J.C.STAFF
- 9A-1Pictures
- 8CloverWorks
- 8漫改
- 8音乐
- 72021年4月
- 7后宫
- 62020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动画工房
- 6偶像
- 6战斗
- 52021年10月
- 5轻改
- 52023年10月
- 52021
- 52022年7月
- 5奇幻
- 5key
- 5悬疑
- 4青春
- 42018年10月
- 4游戏改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推理
- 42019年1月
- 4大沼心
- 4SHAFT
- 4治愈
- 4EVA
- 42021年7月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科幻
- 3GAINAX
- 32022年1月
- 3龙傲天
- 32023年1月
- 3SILVERLINK.
- 3GAL改
- 3小说改
- 3芳文社
- 32016年1月
- 3泽野弘之
- 3热血
- 3MADHouse
- 3BONES
- 32023年4月
- 32022年10月
- 32019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projectNo.9
- 3MAPPA
- 32021年1月
- 3西尾维新
- 2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