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29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冒险 来自深渊
时隔5年的温习,不得不说真的是一部相当优秀的作品,毫无缺陷的制作,引人深入的剧情和设定,都让我像是发现了宝藏一般,当面第一次看没能理解这部动画的优秀还真是可惜,如果不是作品传达的探险理念并不是我所奉承的信条,就算打十分也未尝不可。该看剧场版和第二季了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10-29 / 标签: 2021年7月 竹達彩奈 白毛 奇幻
作为白毛控来说还是蛮满足的,剧情着实没啥可说的,演出也只有第一集的那2卡,没啥特殊的一部作品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3-1-26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奇幻
很古典的异世界作品,在扎扎实实的讲一个故事,看过小说,剧情方面还是蛮满意的,希望动画能平稳发挥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9-7-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奇幻 轻改
看过的质量最佳的轻改 质量最佳指的是比起原作的程度 真是吧原作不好的地方全都避免了 把精华展示了出来 有你的啊a1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2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奇幻 2021 后宫 轻改
制作稳定,很满意,希望能保持这种高质量,本来我还担心这段蛮真实的异世界吃瘪可能不会让大部分观众喜欢吧,看起来不在某站播出之后风评也稳定了起来,真好。 小作文追加预定,动画组做的真的很用心,关键的剧情的演出都很到位,尤其是最后一集,小说部分其实我不太能共感的,但是动画做出了我之前没有理解的内容和情感,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46轻小说改
- 39京阿尼
- 25剧场版
- 22原创
- 22搞笑
- 20TV
- 17百合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5漫画改
- 14校园
- 14P.A.WORKS
- 10日常
- 10J.C.STAFF
- 9A-1Pictures
- 8CloverWorks
- 8漫改
- 8音乐
- 72021年4月
- 7后宫
- 62020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动画工房
- 6偶像
- 6战斗
- 52021年10月
- 5轻改
- 52023年10月
- 52021
- 52022年7月
- 5奇幻
- 5key
- 5悬疑
- 4青春
- 42018年10月
- 4游戏改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推理
- 42019年1月
- 4大沼心
- 4SHAFT
- 4治愈
- 4EVA
- 42021年7月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科幻
- 3GAINAX
- 32022年1月
- 3龙傲天
- 32023年1月
- 3SILVERLINK.
- 3GAL改
- 3小说改
- 3芳文社
- 32016年1月
- 3泽野弘之
- 3热血
- 3MADHouse
- 3BONES
- 32023年4月
- 32022年10月
- 32019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projectNo.9
- 3MAPPA
- 32021年1月
- 3西尾维新
- 2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