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5-16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搞笑 轻小说改
ep1.制作很精良,减少了原TV画面的“崩坏感”,目前来说很满意 ep5.相当于吧小说里惠惠前传的部分拆开揉碎了讲,还是很不错的,小黑真可爱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2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龙傲天
爽点很奇特,我反正不太能get到这种幕后的感觉,对于我来说还是纯粹的“最后让公主知道是男主救了她”更爽一点,这种暗爽不太对我的胃口,但是还是看的蛮开心的。 ep20:后面做的可以爽起来了,主要还是少描述“希德”这个身份吃瘪的成分,那就很有趣了,不然吃瘪了还要换别的身份才能装逼,着实憋屈。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第一季略显无聊,第二季感觉好一点点了,节奏方面强了很多,总之还算有趣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14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很有趣的动画 角度很独特,女主们也都很可爱,就是舅舅未免有点过于不解风情了x,不过也算是本作的特色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1-1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家庭喜剧
怎么说呢,还算有趣,但是并不能让我开怀大笑,也不能传达给我什么理念和思想,不过这也是一种乐趣,可以不思考的去看,回头有时间看看第二季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5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日常 搞笑 魔法少女
延续了第一季的优点,单元剧的同时最后一集也有前述剧情的整合,两人的日常互动也很有趣,momo后面纯属是暗堕了就摆烂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29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搞笑 漫改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京都动画
只能用京都永远滴神来形容了,贯彻了第一部的风格和走向同时,人情味浓了许多,对托尔过去的描写也十分的精巧,以短短的几个单元,成功的将全剧的人设都丰满了起来。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12-4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2021年4月 搞笑 僵尸
很不错的续作,跟第一季一样的风格,爱和纯子太好了呜呜呜呜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2-2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21年4月
普普通通,算不上特别的有趣,主要的笑点应该在于角色性格表里的反差,但是习惯了之后往往就有些无趣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3-27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白狐社的上限下限差距真的大 这个应该是算作质量上乘了吧2333演出很有趣 还是得看后期发展,女神的颜艺其实有点过了,总体而言很有趣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我本身就超喜欢惠惠的设定的,剧场版惠惠能量拉满了属于是,素晴也真的是一部有趣的作品,可惜小说结局不给写明白,开放又不算很开放,只是单纯的没写几个人的关系,最后不清不楚的有些可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7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2019年1月
非常优秀的恋爱喜剧,在赤坂老师还没搞烂活之前是一部经常可以让我笑出声的作品,世界之癌藤原书记真的可爱。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搞笑 偶像
比较王道的剧情,邪道的设定,成吨的坑和吸引观众的点,总而言之还是一部比较不错的偶像番,没有什么缺点和硬伤,每个角色的性格塑造的都很成功,如果之后能有第二季就更好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1月 异世界 搞笑
一如既往的有趣,惠惠真可爱,制作上同第一季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距,期待一下完结篇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3-15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大一的时候看的作品,康娜确实足够可爱,普通的优秀,作为偏搞笑的超能日常系动画,节奏把控上做的还是很好的,跟夹心酱同属类型。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4-11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很普通的有趣,很多笑点在现在看来可能是用力过猛,但是整体而言还算不错,人物的反转性格略有刻板印象但是问题不大,值得一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3-27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很别出心裁的异世界冒险作品,每个事件的设计和解决方案都很有新意,能让我开怀大笑的作品,画面的崩坏也变成了本身的特色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3-20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TV 搞笑
在搞笑层面的确很成功的一部作品,说实话对于剧情我的印象已经不剩下多少了,只记得卖肉卖的不脱俗但是很清新,蛮有趣的作品。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3-8-7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搞笑 田村ゆかり
就记得大魔王的声线了,剧情方面没啥可说的,属于我看白鸟士郎的第一部作品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7-3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中二 搞笑
当年追着看的,最喜欢的女主角之一,第一季其实能看到的东西并不是很多,后面那段脱离中二期的故事可以看到京都对于情感的细腻把控以及主角的成长&作画是真的不错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3-20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电波
虽然很多人都给予了日常超高的评价,虽然我也很喜欢电波系的作品,但可惜的是,我并不能与这部作品产生共鸣,很多时候确实能让我开怀一笑,但是仅此而已。这是一部有趣的作品,从剧本架构到分镜设计,都带着些许清奇的味道,很可惜没能对上电波。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4-14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搞笑 经典
搞笑作品中的巅峰,无台词的经典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6轻小说改
- 39京阿尼
- 25剧场版
- 22原创
- 22搞笑
- 20TV
- 17百合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5漫画改
- 14校园
- 14P.A.WORKS
- 10日常
- 10J.C.STAFF
- 9A-1Pictures
- 8CloverWorks
- 8漫改
- 8音乐
- 72021年4月
- 7后宫
- 62020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动画工房
- 6偶像
- 6战斗
- 52021年10月
- 5轻改
- 52023年10月
- 52021
- 52022年7月
- 5奇幻
- 5key
- 5悬疑
- 4青春
- 42018年10月
- 4游戏改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推理
- 42019年1月
- 4大沼心
- 4SHAFT
- 4治愈
- 4EVA
- 42021年7月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科幻
- 3GAINAX
- 32022年1月
- 3龙傲天
- 32023年1月
- 3SILVERLINK.
- 3GAL改
- 3小说改
- 3芳文社
- 32016年1月
- 3泽野弘之
- 3热血
- 3MADHouse
- 3BONES
- 32023年4月
- 32022年10月
- 32019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projectNo.9
- 3MAPPA
- 32021年1月
- 3西尾维新
- 2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