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25 / 标签: MADHouse 骨傲天 OVERLORD
6.5 尽管逊色于第一季,但远远强于流水账的二、三季,几乎为帝国的每个人物都留下了完美的退场,骨王方的恶与逗展现的相当到位,对权谋对峙上到位的伏笔回收,让本作也成功成为年度最强异世界穿越动画的有力竞争者,属于异世界爱好者的推荐一看的半佳作了。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职场 日常 MADHouse
受限于制作水平,整体从作画到演出确实没有任何抓人眼球的地方,但奈何故事本身实在是太好了。职场警察、身份女性、视点聚焦于一般市民的小案件、内容多为常能见到的大事小情、内心活动非常贴近人间真实,确实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属一月的小小黑马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18 / 标签: MADHouse 花田十辉
如果要为“神作”找一个标准,那么可能就是这部看似平平无奇、有的人会觉得交情,但更多人会觉得真实与温暖的小南极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0-10-1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自行车
热血、紧张、刺激,一种压迫心弦的感觉,充斥着对故乡的复杂感情与对竞速运动的憧憬。短短40分钟多个剧情上的小转折看的颇为有趣,非常值得一看。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9-2-26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把当年没能耐得下性子看完的作品又补了回来,原来是部相当优秀、具有未来预见性的作品。虽然和石头门很相似,但相较之下前期的处理着实有些劝退。但总体而言是一部前期乏味,后期有趣,总体称得上神展开与神伏笔的优秀作品。——顺便,纵观全篇,这真的是真实系作画中的神作画了。
看过的标签
- 26恋爱
- 21原创
- 20百合
- 18日常
- 17搞笑
- 16校园
- 16剧场版
- 16轻小说改
- 12漫改
- 12青春
- 11漫画改
- 11偶像
- 10悬疑
- 8A-1Pictures
- 8异世界
- 8治愈
- 7科幻
- 7职场
- 7轻百合
- 7奇幻
- 6CloverWorks
- 5音乐
- 5SHAFT
- 5MADHouse
- 5P.A.WORKS
- 5key
- 5动画工房
- 5狗粮
- 4轻改
- 4新房昭之
- 4邦邦
- 4运动
- 4战斗
- 4BanGDream
- 4MAPPA
- 4京都动画
- 4J.C.STAFF
- 4花田十辉
- 4历史
- 3刀剑神域
- 3特摄
- 3推理
- 3SUNRISE
- 3动画电影
- 3穿越
- 3JOJO
- 3智斗
- 3芳文社
- 3偶像大师
- 3热血
- 3TRIGGER
- 3大河内一楼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龙骑士07
- 2摇曳百合
- 2WITSTUDIO
- 2续作
- 2扭曲
- 2吉田玲子
- 2战争
- 2冒险
- 2新海诚
- 2Production.I.G
- 2ufotable
- 2致郁
- 2阿卡林
- 2龙傲天
- 2SILVERLINK.
- 2魔法少女小圆
- 2鬼灭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