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SHAFT 魔法少女小圆 手游改
魔法寄录 魔法少女和小圆没关系外传——最终寄;别名:魔法少女环子哥:铁血的玛吉斯之翼。 好坏的分歧点又在黑江的出现,也不知沙发套是爱她还是黑她。稳扎稳打的前两集甚至带来了不少惊喜,然而从黑江开始,演出、作画乃至剧情逻辑都扔到了九霄云外。最终话稀烂和跳跃的演出分镜谈不上任何致敬,纯粹是工期爆炸的摆烂。老五色纯粹的流量工具,吼姆拉的润了堪称补上最后一刀,全部木大。唯一优点就是前两集半质量过硬。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8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侦探 SHAFT 青春
7.3 SHAFT近年来的顶级水准,果然和西尾的化学反应实在是太好了。崭新的人设、详尽的故事配上颇有新意的推理流程保障了作品的下限,SHAFT流的演出让西尾的电波故事变得非常有趣,最关键的是D板案直接升华了整个故事主题。青春总会消逝,中二总会过去,但那份经历和胡闹的时光确实是不可替代的时光。归根到底,虽然换了副模样,但这还是一部男人至死是少年的青春物语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SHAFT 没有新房 佐伯昭志
十月最高开低走,主线剧情过分迷离且于日常过于分割导致观感暴跌,高光作画、日常百合与人物小细节都非常不错,作为一部百合手游宣传片合格了,但整体可以说相当可惜。顺便廖化还是埋了吧,这3、6、9、12,真就致敬铁血EVA呢?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3-2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个人心目中SHAFT真正的最高峰,从原作到演出无懈可击,无论观看几遍都会为之思考和震撼。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1-7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SHAFT 原创动画 万恶之源
2020年回顾后更能确定:无疑是201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且可能没有之一。完美结合了艺术性与商业性、团体性和独立性、闭环与开放的最成功的原创动画之一。几乎是新房昭之、虚渊玄、梶浦由记三个人共同的巅峰,和大半个日本动画的精华创作出来的奇迹。
看过的标签
- 26恋爱
- 21原创
- 20百合
- 18日常
- 17搞笑
- 16校园
- 16剧场版
- 16轻小说改
- 12漫改
- 12青春
- 11漫画改
- 11偶像
- 10悬疑
- 8A-1Pictures
- 8异世界
- 8治愈
- 7科幻
- 7职场
- 7轻百合
- 7奇幻
- 6CloverWorks
- 5音乐
- 5SHAFT
- 5MADHouse
- 5P.A.WORKS
- 5key
- 5动画工房
- 5狗粮
- 4轻改
- 4新房昭之
- 4邦邦
- 4运动
- 4战斗
- 4BanGDream
- 4MAPPA
- 4京都动画
- 4J.C.STAFF
- 4花田十辉
- 4历史
- 3刀剑神域
- 3特摄
- 3推理
- 3SUNRISE
- 3动画电影
- 3穿越
- 3JOJO
- 3智斗
- 3芳文社
- 3偶像大师
- 3热血
- 3TRIGGER
- 3大河内一楼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龙骑士07
- 2摇曳百合
- 2WITSTUDIO
- 2续作
- 2扭曲
- 2吉田玲子
- 2战争
- 2冒险
- 2新海诚
- 2Production.I.G
- 2ufotable
- 2致郁
- 2阿卡林
- 2龙傲天
- 2SILVERLINK.
- 2魔法少女小圆
- 2鬼灭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