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3-23
虽然是泡面,但很好利用了定格动画的优势,尽可能展现出了稳定的可爱,不过看不到太多在此之外的东西。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30
这东西有趣就有趣在浑然天成,可惜好像二期没想明白,这爹味也太重啦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1-25
在与负面自我和解和结尾的处理上略有缺憾,但不可否认全片趣味性十足,对neta的演绎具有相当高的水准。剧本本身尽管属于老生常谈的内容,胜在演出细节处理出色,在旧酒之中仍能开出新花。 -
寻龙传说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1话 / 2021年3月5日
2021-3-6
迪士尼的技术力一如既往地没得说,但是写剧本的我怀疑脑子进水了,这偏分头女二是哪里来的白莲花,这神龙全程居然就是个打酱油的搞笑角色,真就相信的心是你的魔法?(而且神龙的人形还巨大难看) 不过这个线性剧情推进,用来改编成游戏倒是很合适,不如转行吧迪士尼。。。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7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我并不认为这部番有多么烂尾,至少最后还是在能做到的范围里做的不错。我也很欣赏这部番的一些小的细节和最初的设定和想法。但也仅此而已。前半部分繁琐而无趣,反反复复交代相同的设定或者灌下无用的鸡汤。后半部分确是缺乏逻辑自行打脸的乱斗。甚至在结局都有一个重要人物被直接遗忘。部分角色的离场有强行的意味 。音乐单独拿出来还不错,在动画中却导致了出戏。总的来说制作方的追求与野心是好的,却没有让野心成为现实的能力 -
Re:Stage!Dream Days♪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片貝慎 / 『Re:ステージ!』 / 谷口元浩
2020-5-21
虽有粗糙之处,但热情与热爱早已满溢而出,甚至越过了装载它的idol框架本身。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5-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没有一些吹说的脚踢EVA拳打Clannad这么夸张,也没有一些黑说的不忍直视那么糟糕。白狐的改编明显费了不少心血,制作质量很高。奈何原作中间王选那段,怎么改都是别扭,只能说制作组尽力了。剧情其实不好不坏,只是看多了轮回系作品的我对此可能有点不屑一顾了。不过雷姆确实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3-23
先不提故事架构的问题,关键桥段所展现出来的情感确实足够真挚,说是长月达平擅长也好说是wf演出力加成也罢,至少带来了足够的感染力。但在此之外的部分多少带着些硬要把故事编圆的笨拙,以及强造设定带来的“谜语人”效应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6
我觉得用回忆和对话来充实配角是一种比较常用的手段,但是把多个配角大量的回忆和对话毫无空隙地充斥在整个二期故事之中就未免有些过犹不及了。而且因为填充了大量时间去完善配角,故事本身反倒落到了第二位,最后解决也未免过于粗暴直接,呈现的效果远不如前半部。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4-2
非常粉丝向的日常篇,没有本篇的生死轮回,本作俨然成为了486搞笑耍宝的战场,这样平淡而带些趣味的生活,只有在了解其背后无尽的死亡后,才有其余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4-5
前传性质的ova,但是这么点内容居然也能填充到一个多小时里不仅没把片子拍的个好看,而且还异常的水,故事也是讲一半留一半不明不白。感觉如果真像把这段作为剧情的补充,还不如tva里划一集来的更靠谱一点。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takahiro实乃脚本鬼才。。。老实说他在强吻真剑之时就擅长人物塑造日常描绘,而在主线剧情和整体逻辑上一塌糊涂。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看他不仅没什么长进,还染上了不瞎搞一下不舒服的坏毛病,问题是瞎搞完了每次都要硬扭到he,真不知道是强迫症还是水平如此。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8-4-25
各方面都不算太高明,但最后结合起来的观感却意外的还不错。其实这个开头很像一部galgame《relief 致挚爱的你》,但后面的剧情走向却截然不同,整体来说还是以交流与爱恋为主题的作品。顺便说一句。。。。bgm是真的很糟糕。。。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26
众筹出的ova,虽然是肉眼可见的贫穷,也就不计较了罢。基本抛掉了前作中社畜相关的东西,而把重心完全放在了男女主的恋爱故事上,总体完成的还不错。本作的设定本身缺陷太过明显了,结局也略显画蛇添足,但无论怎么说,糖发到了就是好的,我也不多奢求太多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5-30 / 标签: key GAL改 田中ロミオ
为了把第二季留给moon线和terra线,第一季决定将全部的个人线揉起来,这固然是一种方法,但节奏把控不好,剧情太多了很多东西也没交代清楚 不如第二季。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5-7 / 标签: Rewrite key 田中ロミオ
没玩过原作。。。。。。但是就从动画的表现力和我对游戏剧情的了解来看,只能说比第一季略好。剧情基本都交代清楚了,但过于急促的节奏还是让不少人一脸懵逼,该有的燃点和泪点都没有很好的体现。剧情本身还是很优秀的,是不是应该去玩玩口才三的gal了(一部他的作品都没玩过)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10-21
一个萌豚片怎么能拍的这么倒人胃口。。。去掉主线大概会好不少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20-1-15
二头身黏土+手绘结合的作品,除了两者的转换还顺便加入了更多各样的元素,这种脱出了传统少女乐队表现方式的作品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可惜剧本水准实在难称出色,演出绝大部分时间也乏味,更像一个好看而不好吃的试做品。 -
SHOW BY ROCK!! STARS!! SHOW BY ROCK!! STARS!!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山岸大悟 / サンリオ / 永作友克、伊藤晋之、大城勝
2021-3-26
一个企划拍了四季,能拍到都不知道该拍什么才好的地步,我感觉还是挺神奇的。失意的音乐人灵魂被超度了,但我觉得我也快被这无聊透顶的故事超度了。。。 -
SHOW BY ROCK!! Mashumairesh!! SHOW BY ROCK!! ましゅまいれっしゅ!!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孫承希 / サンリオ / 伊藤晋之
2020-3-26
在百合的把控上还挺不错的,但别的部分显然缺打磨,作为对手的三人组形象完全没立起来不说,男团回反而要比女团回有趣也是一件让人非常迷惑的事,几次转折都欠缺合理性。最后一个ep前作女主有出场。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前面还行,后面大河内和内海发病太严重了。。。最后把一个很正常的主题上升到非常夸张的表现形式,但又不能体现这个表现形式的必要性,只会让人感觉药磕多了。 -
旭日 Sol Levante
1话 / 2020年4月2日 / 齋藤瑛 / 江面久
2020-4-12
本身还是一个几乎没有剧情的炫技式短片,但作为第一部4k动画,或许对未来动画的技术革新有一定的启示性。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9-18
夏目真悟演出与叙事能力的匮乏让人震惊,像是一个刚刚学会画画的孩子,用上全部的颜料涂抹,在他人看去只是一团乱麻。但仔细辨认之下,或许也会有雨季的灰与大海的蓝,让人在哭笑不得之间,偶尔也能感觉到些许突然涌起的情绪。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0-12-30
生活本身就是一种乐趣所在,本片要讲的内容恐怕就这么多,但确实能用强大的技术力将感染力拉到高点,只不过最后的“再一次”总让人感觉多此一举,反而破坏了剧情的完整性。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