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3-20
只看比赛部分甚至能打到7分或更高,无论是弓道本身还是节奏烘托都有自我出色之处,那些配角的少女们也确实十足可爱。但比赛外的东西完全就是丢人现眼,强行把少女们的故事和情感往一群男子高中生身上套,一个运动作品硬是看出百合味来。。。只能说泥金现在没有会做男人片的监督,那就别怪观众们不买账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我也没想到,非原创的后半部分居然要比原创的前半部分更糟糕。。。如果说前半部分是过度粉丝向的无聊和怨妇般的不断重复,那后半部分就是自说自话的推理和“设定全靠加”的黔驴技穷,只有格蕾小姐倒还依旧担起了本作的颜值大旗,总算是没有全部垮掉。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2-31
然后我就不想吐槽下篇到底拍了一些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对科幻的定义逐渐脱离现实以至于难以理解,最后喊口号就脱离命运的精神论却又异常莫名,对于角色之间思想的碰撞与理解在某一时段戛然而止,最后只剩下仓促无力的结尾,以及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虚伪he -
网络争霸战 BREAK-AGE
1话 / 1999年9月25日 / 冨永恒雄 / 加野晃
2020-7-2 / 标签: 日本动画
有点神秘。。。女主最后一段镜头居然还是崩掉的。硬要说就是究极王道(老套)奔现故事,当年还算新意的网络对战内容放在现在也早已成为时代的眼泪,没什么看的必要。 -
幼女社长 幼女社長
15话 / 2021年1月1日 / 岩田和也 / 藤井おでこ(「幼女社長」KADOKAWA刊) / 渡辺奏
2021-1-2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一个3分钟的泡面每次都要放足一分半的op。。。而且op好像比正片好看点。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6
莫名其妙的生造场景,意义不明的弱智演出,永远用不对地方的迷惑摄影,总是和情况脱节的配乐,拉胯的鬼头明里,一切元素糅合在一起,把那些平淡的,日常的故事搅得乱七八糟,染上艳俗的,发腻的颜色,只剩下入间人间的只言片语,尚还发挥着些许魅力。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5
???这做的什么鬼东西。。。真的能看吗。。。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0-3-26
啥啊这是,看起来像个破产版幻想嘉年华,可惜一点都不好玩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1
连个逼都装不利索。。。里面婊子配两舔狗的部分让人发笑。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1
无趣的前期,有所闪光的中期,拼命端水的后期。。。不是很期待剧场版的内容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我就是想来看个打戏的。。。有这么难吗?最后莫名其妙拎出来一个“共同生存”莫名其妙,根本不知道男主怎么得出的这个结论,感情戏也一团糟,最后连作画都炸了-_-||最可笑的是,花了如此大的篇幅渲染天狼之匣,最后发现只不过是走个过场的道具,真是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10-29
星战这个IP不是很适合短片题材的发挥,另外大部分作品是否未免太过注重在光剑对对碰上,而忽略了剧本的完整性?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takahiro实乃脚本鬼才。。。老实说他在强吻真剑之时就擅长人物塑造日常描绘,而在主线剧情和整体逻辑上一塌糊涂。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看他不仅没什么长进,还染上了不瞎搞一下不舒服的坏毛病,问题是瞎搞完了每次都要硬扭到he,真不知道是强迫症还是水平如此。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1-15
明显就能感觉到动画做的非常吃力,制作水平有限是一方面,演出在制作的限制与staff能力限制的双重限制下也举步维艰,整个动画又散又乱,故事感情也支离破碎,更坑的是估计二期还得再来一次一样的招式,这书的粉丝应该挺痛苦。 -
烟囱小镇的普佩尔 えんとつ町のプペル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廣田裕介 / 西野亮廣 / 福島敦子
2021-6-15
剧情很工整,但也因此很糟糕。。。朴素的政治经济学先不说,连插3首mv到底有什么意义。而机器人的出现,消失也异常突兀,仿佛是用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工具人,完全没有父子相认时应有的情感爆发,还大大消解了“为小镇居民献上整片星空”的浪漫感。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14
发糖倒是挺好的(园子你不戴发卡明明就很好看嘛。。。)但是这剧情编排和动机编写已经歪到太平洋里去了。。。甚至还有最基本的逻辑漏洞,晕了。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7-11-15 / 标签: 剧场版 雷人 东映
补标,这部剧场版比起TV可以说真的是相当雷人了。。。。。。诡异的人设和剧情改编,槽点满满的演出。看完这个,再看看东映版的kanon。。。东映其实你是京都铁粉吧!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7-6-7 / 标签: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抗中奇侠 妹控 轻小说改
一分加给山田蕾伊的ed。烂大街网文的常见剧情与展开,糟糕的政治倾向。不带脑子去看可能都会感觉男主这逼装的不咋样。。。。。。兄妹骨科在还不错的人设掩盖下倒还是可以看看,考虑到原作更加无聊的情况下,制作组确实尽力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0
制作太烂了,加上有些桥段异常弱智,基本上上来就宣判死缓了。相比之下倒是能感觉到在人物塑造方面有好好下功夫,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奇怪大过好的地方,二期也不知道能不能改进一下。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4
故事其实不是特别烂,但拍的真的很烂,是非常典型的要修正没修正要演出没演出舅舅不疼姥姥不爱倒霉蛋。而且本来是想看点无赖式主角+福利成分的,但最后好像变成了热血智斗(还不是很智)故事集。嘛优点也是有的,我举双手赞成长筒袜! -
SHOW BY ROCK!! STARS!! SHOW BY ROCK!! STARS!!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山岸大悟 / サンリオ / 永作友克、伊藤晋之、大城勝
2021-3-26
一个企划拍了四季,能拍到都不知道该拍什么才好的地步,我感觉还是挺神奇的。失意的音乐人灵魂被超度了,但我觉得我也快被这无聊透顶的故事超度了。。。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30
这东西有趣就有趣在浑然天成,可惜好像二期没想明白,这爹味也太重啦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