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科幻 3D
3d画风还是可以的,无论是人设还是动作都还算出色。剧情其实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然而在12集这样短暂的篇幅里明显受到了限制。拉基普回收矿石是因为矿石有危害,那危害是到底是什么?为何执念如此之深的男二会被几句嘴炮打动?这样的挖坑不填和逻辑问题还有不少。以至于最后一集变成了嘴炮救世,结尾也是草草几句带过。而看完之后观众的疑问却没能解决。看在原创+前面几集单元剧做的不错的份上,加一分。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7-6-12 / 标签: 治愈 日笠陽子 剧场版 科幻
故事的总体中等偏上水平,对于人与机器人之间相互理解,机器人感情的真实性,机器人与人的地位的探讨是值得思考的。最后的逆转其实在前面其他人与男主的对话中满是铺垫,但只有揭开真相回头看方能发觉。而普通的日常也因为这最后的逆转显得更加来之不易。一直对机器人题材的作品感到着迷,星之梦也是,我机器人也是,这部也不例外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7-5-30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一部隐藏在少年番表面下的优秀作品,在现在这个VR技术传播广泛的时代更有其现实性。脑洞开的够大,但也能收的回来,最后的逆转很有感觉。。。。。就是画风恐怕好多人遭不住,注定只能是冷番。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9-21 / 标签: SUNRISE 科幻 谷口悟朗 星空清理者 大河内一楼
前面以单元剧为主的部分平均质量相当高,虽然有太空葬这种莫名其妙的集数,但更多的是人情与科技交融的好故事。后期走入主线时大河内似乎旧病复发,显示出一种烂尾感,尽管最后一集收尾尚可,也不能掩盖最后几集的乏力与空洞感。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8-2 / 标签: 科幻
故事与未来展望,科幻与现实生活。单元剧中有一部分略失水准,但主线剧情精彩而具有极高深度的思辩性。“笑面男”或者说“stand alone complex”在现在仍然,甚至越来越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