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5-8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7年1月
完全只是为了探究这番到底有多烂才坚持看完的,中间还不小心跳了一集,懒得回去看了。且不说这高亮画风亮瞎多少人的眼,就这莫名其妙的剧情大概也是值得拉出来婊一婊的。全程听op+舔小代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魔女 原创动画
不满意,但这不满意并非起源于这部动画真的很烂,而是它原本可以做的更好。亚可的搞事虽然有趣,但连续半年下来,依然毫无成长的莽,就会引起反感。前面剧情明明是魔法学院的日常,后面却要强扯进政治交锋和科幻元素。最后一集的强大作画也不能掩盖前面剧情不佳的事实。开头惊艳,中段欠缺,结尾发力,这样的小魔女,并没有达到我心目中的预期。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5-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动画
众多下海写动画剧本的gal剧作家中。。。。。麻枝准可能不是死的最惨的(因为毕竟有ab),但绝对是最颜面扫地的一个。前期的展开和总体剧情其实问题都不大,但架不住麻枝准非要往季番里填一堆毫无卵用的内容,比如打棒球。以至于后期便当发的莫名其妙,剧情发展莫名其妙,虽然佐仓粉key社粉,也实在不好意思给更高的分数了。只能说,麻枝准功力还在,但cl体现了他多少优点,夏洛特就放大了他多少缺点。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