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21-7-24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8.7小孩難以決斷過於隨性,極致的政權轉化,每個人都走了極端,果然是小孩會幹的事情。然而越早醒悟的人,卻在越早被打擊。真正強有力的力量介入後,只能哭泣無助,而想到投降的男主才是正確的,可惜他始終智慧德行和能力不匹配,極大的錯位。谷口的匠氣很強,不能說這部片很高級,小孩視角容易開啟,卻難以深入,算是不上9分原因。結局勸降成功更有意思點。音樂非常出眾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7-17 / 标签: 細田守
寡婦成長記,突然負起責任,突然孩子都長大了,刻畫一個母親是合理的,但沒啥出位的洞察。雪這條線其實是最有意思的,現代馴化視角還行。細田守還是場景大於思考,感人地方很碎稍有空洞,問題是場景沒有強大審美支持是很難支撐起來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21-7-17 / 标签: 细田守 东映
7.7友情的理解不需要語言而是默默的信任,非常簡單感人。亞古獸倒下的特寫+太一緊張的手搖鏡頭,那種緊張感塑造喜歡,當然對上後面的好作畫,畫面才有衝擊力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1话 / 1998年8月1日 / 青木康直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村瀬修功
2021-7-15 / 标签: SUNRISE
真帥啊 -
色情游戏能用来解决所有问题! THE ANIMATION 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6月25日 / 石射蒼 / ごばん(コアマガジン刊)「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 石射蒼
2021-7-8 / 标签: 好里番
感覺有點西川味道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木下麦 P.I.C.S.
7結局不知道是小戶川抓住和田還是和田殺死小戶川,打破預料是好的。初次監督妥協東西很多,cult味是一集比一集少,無大錯,小錯多,抽卡bug太蠢 -
Healin' Good ♥ 光之美少女 ヒーリングっど♥プリキュア
45话 / 2020年2月2日
2021-6-28 / 标签: 东映
和佳女性主義方面表現地賊好,笨女孩日向也不錯,老實說,這部真的非常有教育意義,雖然各方面做的很普通。5,9,15,18,25,35,42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樂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1 / 标签: J.C.STAFF
老實說,這玩意有konosuba的資源,絕對比konosuba好看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雨宫哲
7.7+0.5雨宮哲終於完成他的個人審美,不過內容和執行是平庸的,真正的日常蘿蔔,可惜沒啥人欣賞。日常--反日常為張力,青春成長為內驅力。不斷循環少年的自由無序(怪獸)和孤獨(人)中的舊日常到反日常(成長),再到新日常(新一輪成長開始)。最後少年徹底長大(打敗最後的怪獸),然後需要更強烈的日常回歸,因此立即接了一個超過一分鐘的長鏡頭,直接將觀眾拉回到日常,此時少年已長大,過去的我已消逝,新一輪迴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就算是亂寫,也比很多作品看著有趣,不過最大bug是為啥最後突然互相理解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17
水平不夠就不要try hard to be......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13
第一部觀望,血腥場景刪去,哈薩維絕望的心境和對聯邦小想法沒太多表現,對話內容基本保留,這樣電影質感會低很多,本來閃哈就沒有多少高潮,做的太保守了。琪琪聲音賊難聽,還有幾個主角聽下來竟然就小野聽著還行,對不起,小野。ms戰良心,誠意是有的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1-6-2 / 标签: 好里番
反類型ntr黃毛大片,哈哈,做的挺不錯的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8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1-6-2 / 标签: 好里番
雖然製作下降了,但這莫名符合xp,會出下一集嗎?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3话 / 1997年1月25日 / 青木康直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2021-5-28 / 标签: SUNRISE
帥爆了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1-5-23
10+ 單集3,5,8,10尤其出色有興趣可以看我的在單回頁面下的評價。這幾話有法國那些人拍的電影味道。出崎統擅長極端色彩的應用,和構圖配合總能在適合的情緒點爆發出力量,和他喜歡描述生命意志的話題也相關。對於時間感的控制,虛實。劇作突出象征,神性。重複和誤導性經常混用,創造出反轉張力,極端打破平衡性。出崎統的演出和劇作都是頂級的
看过的标签
- 85好里番
- 67OVA
- 33MADHouse
- 32SUNRISE
- 19AIC
- 18东映
- 18Production.I.G
- 18J.C.STAFF
- 17泡面番
- 16GAINAX
- 15富野由悠季
- 14未分類
- 12押井守
- 10studiodeen
- 9汤浅政明
- 9XEBEC
- 9BONES
- 9GONZO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国产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MAPPA
- 6A.P.P.P.
- 5大友克洋
- 5川尻善昭
- 5小池健
- 5岸诚二
- 5ScienceSARU
- 5Arms
- 5ufotable
- 5TelecomAnimationFilm
- 5小中千昭
- 5隨意標記的歐美作
- 4小疯映画
- 4StudioPierrot
- 4大地丙太郎
- 4渡边信一郎
- 4SHAFT
- 4OAD
- 4大沼心
- 4庵野秀明
- 4新房昭之
- 4水岛努
- 3BrainsBase
- 3Genostudio
- 3PolygonPictures
- 3村濑修功
- 3A-1Pictures
- 3小岛正幸
- 3出崎统
- 3安浓高志
- 3ProductionI.G
- 3高桥良辅
- 3P.A.WORKS
- 3神山健治
- 3京阿尼
- 3谷口悟朗
- 3真下耕一
- 3大槻敦史
- 3龙之子
- 3高畑勋
- 3原力动画
- 2立川让
- 2Lerche
- 2今川泰宏
- 2石黑升
- 2佐藤卓哉
- 2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