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颇有想法的搞笑动画//超能力?不存在的//其实如果没有超能力的话主角一行肯定不会有现在这种有趣的关系啦,不过越到后面真是觉得超能力设定和废掉差不多了//总体观感还是很不错哒!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8-18
酱铺时代最后的少年漫画长篇吧,虽然人物性格很有趣,但剧情和各种能力的设定没什么新意,往后看甚至有点无聊orz越往后发现喜欢欧叔多过绿久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6-25
玛丽苏不愧是您//这个时间点在香港观看会有非常有趣的体验XD//讲道理对整体剧情并没有太实际的进展和补充,不过给第二季做了个不错的铺垫。(让谭雅和玛丽苏提前碰头,但也没彻底干死玛丽苏,按存在x那尿性迟早来个满血回归顺带更高级的外挂(不过还是那句话,浪费子弹打那么多枪都不打头到底是什么毛病XD))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28
如果忽略制作问题可以达到八分,文戏相当有水平,福利也到位,本来可以成为全民狂欢结果却被制作拖了个大后腿,再加上过度宣传的某集灾难作画,请允悲。不知道BD会不会改善,如果有幸看到BD版的话或许可以再作评价。//另一方面,起码没有太亏待女主,算是保住了些分数//结局还算完美吧,还是感慨一下,经费真的很重要啊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3-9-9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私心7分,实际应该就6吧,剧情gal味挺重的,个人体验还是挺开心的hh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31
换个没有原作的原创动画这表现怎么说都是7.5+的,但偏偏是链锯人和藤本树//个人还挺吃动画这一套的,玛奇玛战损好色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7-4-17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平心而论,FATE情怀还是相当多的。作为一般的推理番插入魔法元素还算快乐吧,制作也过关,总体下来我觉得还OK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各种地方太上世纪了,还是冷一下等完结再追...顺便扫了一下森山洋的履历,略有趣,希望能稳定发挥,最好来个大爆发//讲真第一集表现得太好了,目前后面四集都没有比较好地超越或者玩出花样...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20
优秀的真.子供向动画,作画很棒,风格很喜欢!但是后面的剧情对于成年人来说可能槽点有点多,并且集数不够一些感情没有好好刻画显得有点蛋疼,但还是推荐的!动画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