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丸户史明 后宫 深崎暮人 党争 noitaminA 校园 恋爱
路人女主的第二季,剧情上与第一季相比曲折了不少,换句话说,开始虐了。但是抛开这个,在画面上,感觉与第一季相比有明显下降,一个是很多人提到的OP里圣人惠的脖子,还有很多集都出现了作画上的崩坏,不知道制作组是不是经费不足了。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被圣人惠治愈到了。本来想打7分,再加一分是因为我个人确实很喜欢这个故事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魔法 战斗 后宫 校园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看第一集以为会是反套路,追下去发现还是没摆脱轻改的一些范式,略感失望。整个作品赶节奏的痕迹明显(其实说不定可以和隔壁的魔法书学学嘛,第一集就做第一卷,效果比这个好很多),看大家的反馈出续作的可能性应该也不大了吧。见到不少原作党说剧情描写上删节不少,看来原作要比动画优秀些。不过提高了原作知名度,这个轻改动画也算是勉强合格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了。 -
前方高能之滑稽 前方高能之滑稽
8话 / 2017年1月13日
2017-6-20 / 标签: 泡面 百度 贴吧 滑稽 表情包 神经病
百度贴吧官方宣传片?虽然很神经病但还是愉快的看完了,虽然很想给及格分的但是,呃……还是算了吧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5-18 / 标签: 2011年4月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信PA得画质 能登麻美子 豊崎愛生 伊藤加奈惠 户松遥
一部有着人情味的番。从档期上看当时似乎是和未闻花名撞上了,或许是影响到这个作品的人气的原因之一。同样是冈妈负责脚本,还是感觉这作更出色一些。个人认为稍感不足的是25话的剧情发展过于极端,像是初中时常用的那种“转变”类型的作文,有些生硬,除了这点,这番的其他方面都可称为佳作了。工作少女三部曲的第一部补完了,我也该开始补《白箱》了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4-30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ufotable 情热传说 奇幻 基情 百合 续期 木村良平 第二季
这部番的制作水平还是不低的。不知道与多少人是奔着飞碟桌去看的呢?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是玩过游戏的原作党(而我就不一样了只看过动画w)。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故事,画面依旧满足了许多人对炫酷的要求,战斗场面依然很帅。OP ED都行,不过顺序是不是放反了?最后一集拖了一个月,我是昨天过了凌晨才看的,有点略低于我的期望,感觉有些仓促,不像是雕琢了一个月的成果。还有忍不住想吐槽的是结尾这 真·一对百合一对基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5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3D 萌 超自然 搞笑 公路 子供向 兽耳 治愈
今年1月的黑马,我到冬季番都快进入尾声才有时间开始追这部番,到今天终于补完了。一部番的突然流行总是有原因的,这部也不例外。新颖的世界观和人物设定,细致的取材与考据(相信大家看到这部番每集中间的录音采访就能感受到),一些简单魔性而易复制的梗(比如friends),在加上各路声优的汇集,吸引人的有趣的剧情展开,能有这样的关注绝非偶然。看番时不用过多思考,也不必被撕逼影响心情,可谓是一月番中的欢乐旋风。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百合 J.C.STAFF 漫画改 萌豚 搞笑 日常 治愈 卖萌
少女们真是太可爱啦~这是要拍九季的节奏?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恋爱 人渣的本愿 Lerche 横山克 扭曲 校园
看到中期我一度想弃,结尾几集还算说得过去,又拉高了我对这部番的评价。扯这部番精神内涵的各位,你们可能脑洞有些大。当然吐槽归吐槽,不考虑剧情内容,这部番的制作水平还是不差的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4-6 / 标签: 校园 搞笑 后宫 恋爱 2017年1月 SILVERLINK. 花江夏树 横手美智子
当初是第一眼看到爱姬的人设就决定追了,现在看下来宁子这个角色我也很喜欢。剧情嘛,看到前面几集就没忍住去看了漫画,虽然有些套路,但我也并不讨厌。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4-5 / 标签: key 2017年1月 游戏改 Rewrite 天衝 治愈 奇幻 恋爱 后宫 环保 科幻
感觉到原作的分量的我本想打八分,然而剧情安排上还是过于紧凑,要是出年番可能差不多。说要玩原作然而一直没时间,动画最后呈现的样子也算是没白看吧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4-4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Diomedéa TV 恋爱 瀬尾公治 音乐 风夏 早见沙织 死女主 魔改剧情
压小雪无怨无悔。这结尾的魔改剧情强行套路绝对减分,结尾几集对男主的形象塑造我个人看来是不好的,还有结尾众人态度的转变也显得很突兀。总之从魔改的那里往后部分绝对是给整部作品减分的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31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小野夏芽 下野紘 津田健次郎 久贝典史 美食 轻悬疑 慢节奏 政治
看得很舒服,找不到明显的缺点。画风,音乐,配音都算优秀。略微慢节奏的剧情对于时间少的人来说可能追不下去,但是这个故事确实吸引到了我,对我来说感觉恰到好处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恋爱 Studio五组 佐仓绫音 校园 污恋 后宫 ,类似圣诞之吻
第一季每四集一条线,就像galgame一样,因为圣诞之吻的名气所以追了(虽然我并没看过圣诞之吻……)。画风很符合大众审美,人物设计也行,但我还是要说:倾家荡产压常木!(果然佐仓大法好么2333)(不过这是不是也从侧面说明学姐和今日子的萌点塑造的略有不足呢?仅个人观点)如果出第二集还是会追,不过并不认为这部作品特别出众。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studiodeen 异世界 后宫 雨宮天 高桥李依
KonoSuba第二季,不用解释,真的是一部轻松搞笑值得一看的作品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2-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小澤亜李 及川啓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一部较为轻松搞笑的校园日常番,以陷入恋爱的女主视角展开的故事。虽然套路也不少,但是好看啊~给分的话,7分不算多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2-26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游戏改 TV 悬疑 岸誠二 推理 续作 原创
本体5.5分,还有0.5分是为了原作加上去的。前半部分全员几乎都是智商下线。不过这个系列的总体质量应该还是不错的,有空要把原作推了。好了,接下来该去看绝望篇了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7-2-22 / 标签: 游戏改 2016年4月 A-1Pictures 逆转裁判 推理 渡辺歩 悠木碧 梶裕贵 游戏改编
应该算是一部及格的粉丝向游戏改编动画 -
脆莓公园 第一季 Brickleberry (Season 1)
10话 / 2012年9月25日
2017-2-22 / 标签: 脆梅公园 重口味 美国 搞笑 吐槽 美漫 欧美 2012 TV
全程高能,暂不评价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2-17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脱宅神作 党争 恋爱 Satelight 校园 丸户史明 白色相簿
好久没有这样连续补完一部旧番了,这波不亏。无愧于经典的称呼,音乐也相当优秀。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最近要把游戏也推一推(听说动画部分只是游戏的序章?)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2-7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逗比 TV STUDIO_DEEN 穿越 后宫
16年1月番的黑马,口碑有目共睹,轻松搞笑崩坏ZZ(嗯,好像没什么不对)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2-3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比村奇石 漫画改 巨乳 日常 PINEJAM WEB 月曜日のたわわ
比村乳业,业界良心(之前慕名去找了《魔性之潮》的资源,眼界大开……)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7-1-20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喜多村英梨 小松未可子 洲崎綾
轻松搞笑的日常向泡面番,看到后面简直百合朵朵开,话说看完之后突然想去读好多名著了……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7-1-13 / 标签: 2016年7月 ufotable 游戏改 传说系列 奇幻 木村良平 逢坂良太 外崎春雄 小松未可子
1月的第二季大概会追吧,整个作品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开始就为了画面看看的,追到现在觉得故事也还行,想继续看看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9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高桥李依 难波日登志 TVSP OVA OAD Lay-duce
中庸之作吧,大型手游宣传片……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