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9-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13年3月 花咲くいろは 励志 治愈 原创 青春 冈田麿里 日常 丰崎爱生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9-24 / 标签: P.A.WORKS 校园 三角 爱情 党争 2008年1月 养女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8-22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校园 治愈 励志 音乐 原创 早见沙织 花江夏树
暑假前开始计划看的,没想到今天晚上才一口气把最后两集加上OVA看完了。一如既往的治愈风格,但是作为青春物语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侧重点又和前两作有所不同。以音乐为核心展开的故事,让我不由得想到某校园偶像;主角组五人为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劲头真的治愈到我了~这当中又穿插了五个人各自的“坎”,并一一跨过。嗯不错,还是熟悉的PA社套路。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5-18 / 标签: 2011年4月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信PA得画质 能登麻美子 豊崎愛生 伊藤加奈惠 户松遥
一部有着人情味的番。从档期上看当时似乎是和未闻花名撞上了,或许是影响到这个作品的人气的原因之一。同样是冈妈负责脚本,还是感觉这作更出色一些。个人认为稍感不足的是25话的剧情发展过于极端,像是初中时常用的那种“转变”类型的作文,有些生硬,除了这点,这番的其他方面都可称为佳作了。工作少女三部曲的第一部补完了,我也该开始补《白箱》了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2017年4月 原创 TV 职场 半年番 社会
看到结尾弹幕说十里长街送书记真的有些泪目了,感谢半年的陪伴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