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7-21
创意真的太棒了,故事也很有趣,琦玉老师总是静静地看着大家装逼。 作画质量很高啊,不过re-make的漫画里那些帅气的分镜没有能还原有些可惜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6-6-29
完全是脑洞作啊。。。看到最后都没明白这到底是在讲一个什么故事 另外与其说是幼女萌,不如说是久野美咲声线萌。。。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6-29
爱酱大胜利,也算是为业界贡献了一个梗吧。。。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6-26
在电影院看的,大量的重复镜头,莫名其妙的节奏,诡异的情节设置性格转换。观感体验很不好。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6-7-2
很爽朗的片子,BGM的运用很出彩,女主也挺可爱的。有时候觉得女主很脑残但是想想觉得高中生嘛,青春不就是充斥着脑残么?但是很多人说看哭到底是为什么 = =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6-6-29
虽然剧情说不上特别出彩,但是我就是对这种幻想系的没什么抵抗力。。。中二的年纪明明已经过去了。。。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6-7-1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故事本身并不是特别的出彩,但是音乐太加分了!最后的场景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啦!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6-29
小时候看完了觉得很惆怅,感觉像是失去了好友一样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6-6-29
四格改编的,每集动画都一段一段的。看多了会有点审美疲劳。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6-29
乡土治愈番!超好看!超有情怀!牛姨赛高!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6-23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6-6-29
相当慢热的剧情,但是整体看下来观感相当之棒。前期感觉像是带着科幻色彩的乡土怀旧,剧情进入中段变得相当诡异悬疑,最终治愈收尾。但是感觉中段衔接部分的日常单元剧有些鸡肋,不知道意义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