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9-12 / 标签: 普通 TV 七分 性感 BD化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普通 TV 七分 bd-s
明显感觉今年性转题材数量变多,有点20年前性转文艺复苏的感觉。就本作而言,在一月番当中应该属于top的存在,无论是制作水平还是给人的观感。当然本作作为纯粹的萌豚日常番,本质不能过渡于纠结剧情上的合理性。实际上与其说这是一部性转,不如说读者看的是小萝莉卖萌日常和百合贴贴的美少女画面罢了。性转的内容实在是可有可无,结局主角继续喝药也昭示的本作的基调。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2-11-5 / 标签: 普通 tv-s TV 七分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11-5 / 标签: 普通 TV 七分 bd-s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9 / 标签: 普通 TV 七分 BD化
非常棒的异世界穿越类作品。气氛营造和剧情思路是独树一帜,有点群像剧的味道,但主旋律依然为主角在异世界的人际关系,但与此同时其他角色的塑造也很认真,并不工具人。同时作品对异世界的残酷有所表现,但也透漏了人与人之间的淡淡温情。作品有很多反套路的地方,让人看的时候也是眼前一亮,可以说是本季度难得一见的好作品。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10-28 / 标签: 普通 TV 七分 BD化
以孔明反穿越作为噱头还算有趣。虽然好像看点是丞相以历史上诸多计谋在现代帮助英子克服困难成为巨星,然而这不过是表象。动画主要还是讲述了英子和KABE太人的成长故事。英子在一次次的努力当中获得自信获得认可,而太人则努力克服了自己的弱点和压力,丞相实际上是作为一个触发器来保证剧情的递进。当然本作有的演出和剧情也过于可以,几个计谋其实看的也挺尬的,但总体上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接受了还挺带感。 -
恋风 恋風
13话 / 2004年4月1日 / 大森貴弘 / 吉田基已 / 岸田隆宏
2022-11-5 / 标签: 普通 TV 七分 BD化
这是一部动画中少有的讨论兄妹的乱伦情感的片子,其中两个人多年不见意外的相逢,产生的情愫在逐渐蔓延,最终在两个人无法抑制的时候,越过了哪一步。但这部作品不只是乌托邦的绘画,回到现实中,巨大的现实和道德质问着两个人的内心,同样也影响着观看的读者,挑战世俗本身并不是简简单单一句话我爱你就能成立的事物。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1-2 / 标签: 普通 TV 七分 BD化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7-11 / 标签: 普通 TV 七分 b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