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3-9-1
很精致但完成度不够,很多东西没讲清楚,不明不白的电波系台词太多,文艺依然需要文本支撑可这个意象太儿童邪道了。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9-6
影视、动漫的历史创作长河,需要一部反逻辑的猎奇动漫让剧本呈现多样化,如果全部都是所谓的佳作,以严丝密合的逻辑构成完璧无瑕的作品,那么时间久了再好的作品也会很快冷却观看热情丢失过去看剧本的初衷,而日漫需要一部日在校园,为恋爱题材增贴新方向,虽然逻辑是反主流的,但是情绪逻辑依然是自上而下顺延而来的,喜欢的人不理自己,会不知所措、生气、忧愁,这些在动画演出神态上都展现的很清晰,拍摄上的构图呈现三人关系状态依然是正常的演出,所以日在校园依然是一部正常的动漫。 -
初犬 The Animation
2话 / 2007年5月25日
2017-3-28
剧情:6 实用度:9 看过的第一部里番,曾一度被百度链接(忘了)坑的,对三无属性无爱,但是女主的任性到后来对男主的包容打动了当时纯情现在依旧纯情的我,强推。 -
家庭教師のおねえさん THE ANIMATION~Hの偏差値あげちゃいます~
2话 / 2007年4月27日 / ひぐちよしたか / アトリエかぐや / 石原恵
2017-3-30
剧情:6 实用度:8.5 很不错的作品,作画也很棒,基本没崩。 -
空之色,水之色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2话 / 2006年7月28日 / Ciel/rpm『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 黒田和也(1)
2017-3-28
剧情:7.4 实用度:8.4 怎么说呢,还是那句话,就是不喜欢这种类的。 -
夫妻成长日记 ふたりエッチ 第1期
2话 / 2002年7月26日 / もりやまゆうじ
2017-3-28
剧情:7 实用度:7 这片子好看的不是故事的曲折,而是夫妻二人相濡以沫的欢乐日常,全年龄的里番,心意合一的纯情与包容理解。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5话 / 2001年12月8日
2017-3-28
剧情:7.2 实用度:9.5 该作打着剧情向的油头,其实还是重实用性的片子,涵盖正常向,百合,FUTA等恋爱元素,对后两者无爱,玻璃PLAY美爆,大小姐美的印象深刻。 -
Hi・Me・Go・To
1话 / 2001年8月13日 / 桂栗毛(村山靖) / 桂枝毛(桂憲一郎)
2017-8-9
此片已经近乎完美,一切都照着写实方向做的,只是老师前期略淫荡,看的不舒服,后面收手治疗男主性能力,三方排忧解难,还是很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