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12-3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原创 2023 中国 短片 奇幻 怪谈
画面方面没啥意见,确实是极美的,但有些故事属实摸不着头脑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1-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热血 机战 中島かずき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2-1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惊悚 心理 梦 悬疑 原创 虚实交错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9-7-14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今西隆志 3D 写实战争 2008 原创 战争 科幻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19-7-10 / 标签: 押井守 1988 OVA studiodeen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漫画改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11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WEB 短片集 暴力 原创 美国
制作力的存在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8-8-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富野由悠季 1982 萝卜 GUNDAM 原创 科幻 战争 映画
传说的开始系列。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8-8-1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人生 映画 原创
这部其实不太好理解,没太看懂,但是桥段都挺温馨的,老样子今 敏画功极好,大师之作。感觉里面有特别多内容。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8-19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1988 神配乐 国民动画 原创
没什么好说的,宫崎骏嘛,看就是了。 -
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 默示录007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3话 / 2006年4月26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8-1-14 / 标签: OVA 高达 黙示録0079 SUNRISE 2006 原创 今西隆志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7-3-24 / 标签: 混沌武士 TV 2004 渡边信一郎 原创 神作
精妙绝伦,才华横溢,音画配合爆炸。整部动画都表达着骨子里的不羁,浪漫与风流,心目中最能代表日本的动画之一。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7-2-25 / 标签: 2013年7月 原创 短片 2013 SUNRISE 森本晃司 贞本义行 大友克洋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2-25 / 标签: 2015年9月 A-1Pictures 剧场版 原创 校园 成长 2015
关于成长的故事。见过几乎最棒的男主,也不滥好人。插曲都挺不错,有点感人。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mv 治愈 WEB 2016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9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动画电影 CoMixWave 田中将贺 原创 奇幻 恋爱
诚哥长篇终于好看了,节奏和音乐都相当的棒,最后回忆三叶一生的画面简直神来之笔!非常值得观看!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6-12-1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04 天门 动画电影 原创 科幻 平行世界
这部讲的更是隐晦了……节奏也很慢,但是世界观背景什么的设定的很不错,感觉还可以讲更多故事,或者讲的更好点。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12-1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1 奇幻 原创 动画电影 治愈 CoMixWave
在较长的篇幅里发挥,这个比云之彼端还是要有趣不少的,画面也一如既往的精致。生死相隔的主题也算是有深度,不过总觉得还是欠点什么。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12-1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爱情 2013 动画电影 原创
画面和音乐都非常的棒,故事比较短小,不过也挺有意思。台词很细腻。节奏也挺不错的。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2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TV 岸本卓 复仇 2016
整个故事非常的有韵味,OPED的配合也是恰到好处,把复仇剧情那种浓浓的忧伤都衬托出来了。中间许多集都有出乎意料的展开,看起来非常的有意思,推荐!
看过的标签
- 40剧场版
- 35原创
- 30科幻
- 29漫画改
- 28动画电影
- 26搞笑
- 26轻小说改
- 24校园
- 192012
- 182016
- 162014
- 162013
- 15OVA
- 15奇幻
- 152015
- 14SUNRISE
- 132010
- 12高达
- 12治愈
- 11吉卜力
- 11TV
- 10恋爱
- 10后宫
- 10吐槽
- 10热血
- 9战斗
- 9萝卜
- 9MADHouse
- 8短片
- 8宫崎骏
- 8游戏改
- 8Production.I.G
- 7新海诚
- 72012年10月
- 7A-1Pictures
- 7ProductionI.G
- 73D
- 7押井守
- 7泽野弘之
- 72009
- 7京阿尼
- 6AIC
- 6同人
- 62016年7月
- 6久石让
- 5神作
- 5泡面番
- 52015年10月
- 5虚渊玄
- 52019
- 5WEB
- 52016年4月
- 5小说改
- 5欧美
- 52013年4月
- 52004
- 5P.A.WORKS
- 5J.C.STAFF
- 5GoHands
- 5BONES
- 5战争
- 4赛博朋克
- 4GAL改
- 42009年10月
- 4美国
- 41988
- 4环保系
- 4ArtLand
- 4日常
- 4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