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6-3-1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泽野弘之 小清水亚美 今石洋之
一路追着看的时候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很常规的超展开,很常规的剧情打下去,该燃燃,该感动感动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6-22 / 标签: GAL改 leaf Satelight 丸户史明
其实做得挺不错的,风评不好可能还是制作公司硬水平差一些吧。。。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6-3-18 / 标签: 大沼心 漫画改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6-3-18 / 标签: 游戏改 绪方惠美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3-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渡航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长井龙雪 萝卜 冈田麿里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8 / 标签: J.C.STAFF
这种类型的动画嘛,喜欢看的会看完,会给高分,不喜欢的就不会看完,不会打分,也不会去特意诋毁它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8 / 标签: BONES JUMP 漫画改
第一季太短了,该燃的地方还是比较到位的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3-18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感觉中规中矩吧,逼格倒是有了···人设和世界观不错,女主很有魅力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3-1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士郎与红A的战斗总觉得中二度爆表···感觉这次UBW第一季还非常好看,但第二季真的有点不太尽如人意的样子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12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7-12-10 / 标签: 水树奈奈 GAL改 平野綾 leaf
感觉就像是研究生博士生的演出音乐配了个高中生的剧本大纲,男主这毫无优点甚至连孝顺都不沾的人是怎么博得那么多女性青睐的啊。。。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11-27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到十来集的时候剧情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因为是冲着名气来的,好歹是忍着看完了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6-3-18 / 标签: 漫画改 Satelight
前期看得比较郁闷,给原作差得有点大···而且画风··· 中后期几集挺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48漫画改
- 22轻小说改
- 19京阿尼
- 15JUMP
- 9原创
- 9MADHouse
- 7GAL改
- 7游戏改
- 6Production.I.G
- 6萝卜
- 6J.C.STAFF
- 5剧场版
- 5A-1Pictures
- 5石原立也
- 5花泽香菜
- 5Feel.
- 5BONES
- 4泽野弘之
- 4大场鸫
- 4小畑健
- 4神谷浩史
- 4SUNRISE
- 4贺东招二
- 4山田尚子
- 4荒木飞吕彦
- 3GONZO
- 3david.production
- 3平野绫
- 3WITSTUDIO
- 3漫改
- 3京都动画
- 3leaf
- 3Satelight
- 3水岛努
- 3ufotable
- 3P.A.WORKS
- 3杉田智和
- 3虚渊玄
- 3关智一
- 3Type-Moon
- 3能登麻美子
- 2小说
- 2花田十辉
- 2竹达彩奈
- 2日笠阳子
- 2小说改
- 2高达
- 2冈田麿里
- 2WHITEFOX
- 2丸户史明
- 2Diomedéa
- 2PINE_JAM
- 2渡航
- 2SHAFT
- 2谷川流
- 2MAPPA
- 2动画工房
- 2松冈祯丞
- 2荒木哲郎
- 2大沼心
- 2水树奈奈
- 2ONE
- 2OVA
- 2studiodeen
- 2宫野真守
- 18bit
- 1広江礼威
- 1细田守
- 1八木教广
- 1松岡禎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