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8-4-3 / 标签: 2017 漫画改 LIDENFILMS
男主真是SB,莉莉奈的戏份不够 好可惜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18-3-30 / 标签: 2015 漫画改 Lerche
跳着看完了,还算蛮欢乐的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8-3-30 / 标签: studiodeen 漫画改 2016
相对比漫画,动画真是粗制滥造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8-3-30 / 标签: 2016 漫画改
二期吗,少年漫画中不喜欢这样太过圆满的结局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8-3-30 / 标签: 2015 漫画改 Lerche
动画真的很墨迹,但也不错了,结局很温馨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3-30 / 标签: 2015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好多人不喜欢小埋,认为太恶劣了,,我是一点妹妹都不喜欢,但小埋我一点都讨厌不起来,角色大成功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8-3-29 / 标签: 2015 漫画改 芳文社 Lerche
追的时候非常开心,很温馨啊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3-29 / 标签: 2015 漫画改
这垃圾作画,这不是我想看的食尸鬼,最后一集加一星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8-3-29 / 标签: 2010 漫画改 GoHands
实力黄段子,比下流梗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8-3-29 / 标签: J.C.STAFF 2010 漫画改
漫画还是动画都很甜啊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8-3-29 / 标签: 2010 Feel. 漫画改
当年看的热血沸腾的,现在想想太套路了,俩姐姐不错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3-29 / 标签: 2011 漫画改 ProductionI.G
完全没看懂,口味不太合的感觉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3-29 / 标签: 2012 XEBEC 漫画改
比原先的那个福利多了很多,虽然完全不在意剧情,但角色真棒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3-29 / 标签: 2012 MADHouse 漫画改
漫画调动了我的情绪,动画还原的也还可以,女主那惊天的一乳弹炸弹,无论漫画动画都让我记忆深刻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3-29 / 标签: 漫画改 2012 studiodeen
完全没get到萌点和情感,不过女主够养眼,角色还不错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18-3-29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2012 漫画改
这个看漫画实在有别样的情绪在心头,动画则什么也没有了,女友真的是个谜啊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8-3-29 / 标签: GONZO 2013 漫画改
不知道为啥,我很恶心动画的剧情,包括漫画前期,本来不讨厌男主情感转移的,但女主我一点也不喜欢差评,,除此之外都还好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9 / 标签: 2018 漫画改 Passione
不知道当年为啥要买这个漫画,不算太好看,柚子太受了差评,晴美美太棒了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8-3-29 / 标签: 2013 漫画改 BrainsBase
看完之后发现,原来就10集啊,这等于啥都没说啊
看过的标签
- 230漫画改
- 138轻小说改
- 85剧场版
- 52原创
- 492018
- 462013
- 462015
- 442017
- 402019
- 402012
- 382016
- 372014
- 36GAL改
- 352011
- 29里番
- 27J.C.STAFF
- 24OVA
- 232021
- 222009
- 21WEB
- 21JUMP
- 212010
- 202022
- 192020
- 18SILVERLINK.
- 18A-1Pictures
- 182008
- 18MADHouse
- 142007
- 13P.A.WORKS
- 122006
- 12京阿尼
- 12动画工房
- 10studiodeen
- 10SUNRISE
- 10Lerche
- 8WHITEFOX
- 8芳文社
- 8BONES
- 7ProductionI.G
- 7BrainsBase
- 7Feel.
- 72023
- 6Studio五组
- 6TMS
- 52004
- 5AIC
- 5TNK
- 5SHAFT
- 5MAPPA
- 5Diomedéa
- 5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ufotable
- 4Production.IMS
- 4GONZO
- 42002
- 4KINEMACITRUS
- 4XEBEC
- 4Passione
- 4WITSTUDIO
- 4CloverWorks
- 4Seven
- 3PINEJAM
- 3TRIGGER
- 32005
- 3Satelight
- 32000
- 2TROYCA
- 2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