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5 / 标签: J.C.STAFF 2018 漫画改
拒绝就拒绝嘛,春雄你这个混蛋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31 / 标签: 漫画改 2018 Feel.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10-2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8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7-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8 漫画改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0-16 / 标签: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后面不好看/第五集一言难尽,有点尬//第一话除了吹作画和京都完美还有什么好说的,好看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0-5-16 / 标签: 2018 漫画改 SILVERLINK.
我一直以为是炼铜动画,因为推荐给我的人是炼铜。现在看过后,就三个熊孩子日常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9-9-2 / 标签: 2018 studiodeen 漫画改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8-8-15 / 标签: 漫画改 2018 WEB
节奏太慢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7-1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
这趟旅行过程充实的让人热泪盈眶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6 / 标签: 原创 2018 KINEMACITRUS
对迷宫组不是太感兴趣,好在结尾塑造最差的光恋组终于发了回糖,上调一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9-5 / 标签: 2018 WITSTUDIO 漫画改
看不来,情感细腻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31 / 标签: 2018 漫画改
感觉没第一季追的有趣了,可能适合短一点的日播节奏吧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 亚细亚堂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2 / 标签: 2018 8bit 轻小说改
看到猪头帝那里的时候全是煎熬,不好看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7-9 / 标签: 漫画改 2018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7-18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好看,真好看,结尾有点幽寂的美
看过的标签
- 230漫画改
- 138轻小说改
- 85剧场版
- 52原创
- 492018
- 462013
- 462015
- 442017
- 402019
- 402012
- 382016
- 372014
- 36GAL改
- 352011
- 29里番
- 27J.C.STAFF
- 24OVA
- 232021
- 222009
- 21WEB
- 21JUMP
- 212010
- 202022
- 192020
- 18SILVERLINK.
- 18A-1Pictures
- 182008
- 18MADHouse
- 142007
- 13P.A.WORKS
- 122006
- 12京阿尼
- 12动画工房
- 10studiodeen
- 10SUNRISE
- 10Lerche
- 8WHITEFOX
- 8芳文社
- 8BONES
- 7ProductionI.G
- 7BrainsBase
- 7Feel.
- 72023
- 6Studio五组
- 6TMS
- 52004
- 5AIC
- 5TNK
- 5SHAFT
- 5MAPPA
- 5Diomedéa
- 5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ufotable
- 4Production.IMS
- 4GONZO
- 42002
- 4KINEMACITRUS
- 4XEBEC
- 4Passione
- 4WITSTUDIO
- 4CloverWorks
- 4Seven
- 3PINEJAM
- 3TRIGGER
- 32005
- 3Satelight
- 32000
- 2TROYCA
- 2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