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草 女主好演艺, 户田作监拉高下限, 声优的演绎也挺加分的, 希望后面的工期也能勉强撑下去吧//7分,至少这一季的反套路做的还行 -
钢之炼金术师 PREMIUM COLLECTION 鋼の錬金術師 PREMIUM COLLECTION
4话 / 2006年3月29日 / 水島精二
2019-1-5 / 标签: BONES OVA 2006 原创 水岛精二
欢乐向ova统一6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5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SHAFT TV 2008 漫改 讽刺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9-8-6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 mv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5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物语 2012 TV 神谷浩史 SHAFT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1-5 / 标签: BONES 漫改 2016 中村丰 TV JUMP 热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5 / 标签: TV 2018 轻改 奇幻 青春 校园
原作对比后-1 后期仓促-1 挺有意思的物语第二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9-12-24
哪来的粪动画(字面意义),爱了爱了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5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SHAFT 久米田康治 讽刺 2007 电波 TV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神谷浩史 久米田康治 2009 TV 讽刺
-
狱・再见绝望先生 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话 / 2008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OVA 神谷浩史 2008 久米田康治 讽刺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0-6-23
最大的问题是太短了,观众没来得及融入高中生活,就随着基友的那一记友情破颜拳就戛然而止,然后毕业之后的回忆也不能带来更多感触//青少年主角之间的爱慕之情没有表现出来,自然也看不出青春的青涩感(当然也可能是我单身太久彻底麻木了,体会不出细腻的情感)//所以为什么能听见“海”的声音......//如果角色形象的模糊也能算是年轻时懵懂情愫的再现,估计能给其开创性来个满分吧233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0-3-12
几原到底吸了几吨**啊//这完全就是给tv动画粉丝做的东西,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路人的感受//抛去tv的内容,单独拿出来看,人物单薄,故事无前因后果,逃脱中途多次机械降神,密集的"意外"在剧情被压缩节略的情况下就显得更为突兀.//考虑到这些无法忽视的问题之后,只能遗憾的给7 -
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 滝沢敏文、湖川友謙(动画导演)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0-4-28
披着机器人外皮的宗教故事,甚至把背景换成原始人部落,发生在沙漠绿洲之间的冲突都能说得通//最终依旧没有揭示伊迪的起源,这大概比神话里定型的神用起来还要方便//缺乏合理的动机,写不下去借用伊迪的神力就可以圆,这样效果确实还行,但考虑到富野爆肝脚本的速度,我认为图省事的部分要更多//结尾想表达的思想确实很好,但缺乏过程,像是为了煽情而煽情//不否认作品质量,个人不喜欢结局的触发方式,不推荐看而已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7
打球→进步→友谊与成长→然后喂屎//前期打球还没步入正轨的时候,就只有低谷和弱智剧情//后面步入正轨打比赛,观感回来了//角色线太多,野心太大,加上被压成季番,故事讲得一塌糊涂//实际上只有主角拍档撑场面,其他队员还没来得及成长,过于拖后腿//因为戏外的事情同情性给推荐,如果有二期,回去看;如果没有,就这一季而言实在是给不到7这个分数......//家庭戏因人而异,个人认为是最大的减分项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9-1-5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2014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看过的标签
- 92TV
- 41漫改
- 27轻改
- 26校园
- 25原创
- 212018
- 17SHAFT
- 16OVA
- 15剧场版
- 15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32016
- 132015
- 11搞笑
- 10神谷浩史
- 102014
- 9京阿尼
- 92012
- 8WEB
- 8A-1Pictures
- 82013
- 8BONES
- 7百合
- 7西尾维新
- 6久米田康治
- 6讽刺
- 6恋爱
- 6Netflix
- 6神前晓
- 62017
- 6davidproduction
- 5游戏改
- 5科幻
- 5MADHouse
- 5P.A.WORKS
- 5萌
- 5短片
- 5石原立也
- 5日常
- 4荒木飞吕彦
- 4国产
- 42008
- 4荒川弘
- 42019
- 42011
- 4中村丰
- 4泡面番
- 42009
- 3SUNRISE
- 3津田尚克
- 3美国
- 3小林靖子
- 3渡边信一郎
- 3毒鸡汤
- 32010
- 3新海诚
- 32007
- 3GAL改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3国动
- 3伪恋
- 3欧美
- 21998
- 2糟糕
- 2水岛努
- 21999
- 2武本康弘
- 2林原惠美
- 2丸户史明